2006-05-15 21:21:05琪**

﹡//禮讓,,

星期ㄖ,,
和寶貝講了很久,,
恩,,
我也哭了很久,,
像豬頭一樣,,
只是真的很難過>”<
靠杯,,忍不住想說,,寶貝你好無情=_____=+
竟然能那麼冷靜,,
哎,,
只能說,,
現在心情整個很矛盾拉,,


誰叫我很賤的愛死你,,
不管怎樣就是放不開手,,
[無法形容,,滿腹髒話形容,,能打出來?!當然,,不能!]

吼,,
這次,,
和寶貝都好好反省,,
都知道自己有錯,,
所以,,
繼續很開心很恩愛很幸福的在一起,,
恩,,
寶貝,, 別再挑戰我的心臟,,

      靠杯,偶會被你嚇死ˋ皿ˊ




嘻>\<
我還是很愛你,,
真的不要再為了“一句話”就吵成醬,,
雖然我講話很机掰,,
但是只是氣頭上,,
說一說就過了,,

   [該當真的不當真,,不該當真的一直當真!]

繼續很愛對方,,
繼續當幸福a小夫妻,,




[pic:因為有你才幸福]
記得,,




隔的在遠,,

我們永遠是在一起的,,







誰也分不開我們>______<






說好一輩子,,不要輕易放手,,不要輕易分手,,
好嗎?!


心都給你了,,
你不可以偷偷帶走,,跑掉,,不要我,,
知道嗎?!



狠愛你,,
㊣愛寶貝

上一篇:﹡//傷

下一篇:*//詞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