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00:22:57。§千楓花鈴↗尋。

要開學啦!有點無奈ㄋㄟ˙

終於要開學啦!等好久了ㄋㄟ˙,想想..........這個暑假我好像沒做啥
有意義的事ㄛ,有點讓費時間(很多吧-拜託),不過.........倒是看了&
研究了許多關於Koge Donbo老師的事,這個暑假充分的時間ㄚ.........

我又哭了............不要以為我是看電視而哭(雖然也會),是看[漫畫]
啦!最近看的都會讓我掉淚,不知道為啥自己那麼感性,唉.............,
因為我想再次感受[迷糊天使]的溫馨(啥?= ="),結果就去再次租來看(目
標是買整套下來),看到眼框都是眼淚了,但還是壓抑下淚水,不讓他流出,
如果照這樣下去,以後每看一次,淚水就會流不停阿,不過我倒是喜歡會讓
我流淚的漫畫ㄛ!覺得看了非常的有意義.............電視劇也是,稍微
感動的地方就會想哭,泣.........= =+



[真的好想一個人到山上,看著那小溪發呆],過個充實的高中生活,難免會
有一種落寞感.............,[發愣]是我最常做的事,一呆........就能
待上好幾個小時,可是時光卻不會因此而浪費(以上是此時心情好語,不必
理會ㄛ!)

妮翁 2005-08-28 19:47:28

還沒開學我就不想上學了啦....感覺高中又是一場戰(這是事實....)
啊!讀高中真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