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01:04:38。§千楓花鈴↗尋。

~百年難得的幸運日阿~

我目擊到Koge Donbo老師上傳圖片&寫日記(網路上)的過程啦!
因為我只要看一個日記,再按一下重新整理,馬上又有沒看過的
圖,所以............我真是太幸運了啦!老師最後寫完的日記
是8/11(木)AM1:49,而圖就是首圖啦!超可愛的,不要用有色眼
光看這張圖ㄛ!.............真是幸運阿我,等等又得馬上更
新家族啦!為了可愛的Di Gi鈴鐺貓...........

我終於要去火車站前啦!今晚可會高興到睡不著= =",期待粉久了ㄋ,
還有禮拜日要去[布魯樂谷]約同學們都不賞臉(都是家裡管太嚴了),
埃...............,所以加我表姐才4個人,算了= ="今天發生許多
有趣(高興)的事呢!

1.我收到[糖果屋]的郵購目錄啦!這次的小禮物比上次的好ㄋ.

2.終於可以拿到[花鈴的魔法戒]去年開始連載4月份的贈品啦!
是一個海報ㄛ!就只差那一個,ㄎㄎ............

3.就是明天要去火車站&禮拜日的[布魯樂谷]

4.8/10今天的[犬夜叉]最新一季,彌勒&珊瑚終於確定彼此心意,也做
了約定啦!希望犬夜叉&阿籬也可以快點有個結果..........

真希望郵購目錄中可以增加花鈴的商品&收集到海報........還沒出
,好想要2006[花鈴的魔法戒]的月曆ㄛ~今年11月才會發行,不過要日
幣2300元,= ="...............沒錢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