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1:16:02鴨子

要上班沒時間培我

寶貝星期三打給我說,要來培我阿,我就說 好阿,後來他8點多說要來,10點多才到阿,我就想一定又在玩電腦摟,後來他來摟,依樣開著電腦完,我也在玩電腦阿,完到2點多才培我睡覺阿,8點又起床完阿後來我就去上班摟,寶貝10點多有過來一下下阿,幫我包麵包阿,真是ㄉ,寶貝要改啦,真ㄉ很器,絕ㄉ自己很厲害都不用人家交,生氣,那時跟你說,都不聽,堅持自己ㄉ意見,要改要改唷,要謙虛,後來寶貝吃玩中午就去玩遊戲摟,我跟他說3點多要睡覺阿,後來到摟5點多,我過去看寶貝有沒有睡覺阿,天阿都沒睡阿,晚上還要上班哩,後來他就要回家摟,多不想你走,因為你沒陪我很久阿,一值抱著你,一質問你不是說要睡覺ㄇ,怎ㄇ沒睡阿,寶貝跟你說藥丸可以,要睡眠充足,飲食正常阿,知道ㄇ,你都常常會摟打電腦,忽略摟,這些,不行唷,生日那天,你下班就要來陪我唷,吃完晚餐要去拍貼貼,這一整天ㄉ時間都是我ㄉ,誰都不能搶,期待那天ㄉ到來唷,生日那天我最大,上次沒幫我好好過,這次要補償,ㄏㄏㄏㄏㄏ ,寶貝最愛你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