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3:56:09鴨子

今天生日去慶祝

今天8點起床,忙到下午5點半,回來洗ㄍ澡,打扮一下,雖然寶貝不喜歡我化妝,但是我還是要把我最漂亮ㄉ一面給顯現出來唷,有時也要女生一下阿,因為平常都是中性打扮阿,等我打扮好,就出門去摟,到摟沙諾,我ㄇ就點餐阿,裡面ㄉ氣氛真ㄉ好棒唷,後來我ㄇ就開心ㄉ吃著晚餐,真ㄉ好飽唷,後來吃完我ㄇ就去拍貼貼摟,雖然寶貝好像不喜歡,但是我壽星耶,要聽我ㄉ,有只有這一天阿,後來去拍貼貼埃,我很喜歡拍貼,但寶貝不喜歡,但是他還是免強摟跟我拍一下阿,ㄏㄏㄏ,我今天真ㄉ很開心阿,雖然寶貝是認識我以後才開始有吃大餐ㄉ習慣阿,我也知道你很省阿,我會盡量改進ㄇ,ㄏㄏㄏ,寶貝真ㄉ,我沒有重聽不要那ㄇ大聲,但是你說你沒惡意,你說這就是你說話ㄉ方式,我要你親生細語ㄉ跟我說話唷,寶貝真ㄉ很謝謝你陪我過一ㄍ那ㄇ特別ㄉ生日唷,好愛你唷,

上一篇:要上班沒時間培我

下一篇:看婚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