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2:54:07鴨子

白沙灣,萬里一日遊

今天10點多起床,出發去淡水麥當勞但是我ㄇ又去於人碼頭找阿諄跟依林,還有於珊‧小玲,後來他ㄇ開車阿,我跟寶貝就2ㄍ人騎著摩托車去金山阿,好冷唷
後來到那12點多,我ㄇ先找位子作阿,做好後,他ㄇ去拿東西阿,我ㄇ再等他ㄇ來阿,後來我ㄇ全做好摟,就一起吃中餐阿,真ㄉ好開心唷,那一桌要1290耶,下到我摟,吃完我ㄇ逛逛,逛玩一下就要回白沙灣摟,真ㄉ寶貝都不怕冷,但是我又穿短褲又穿衣服,還是冷阿,ㄏㄏㄏ,後來到那就2點摟,開始玩排球阿
有人來找我ㄇ玩排球,好痛唷,太久沒完摟,手超痛ㄉ,很好玩阿,後來我ㄇ又玩抱數球阿,寶貝他還跑去挖洞,挖超深ㄉ啦,可以把人埋起來摟,ㄏㄏㄏ,真ㄉ好開心唷,拍摟好多照片阿,
後來我ㄇ差不多5點就回家摟,寶貝他說他挖ㄉ好累阿,後來我ㄇ回家他去看電視阿,我就去睡覺阿,睡到7點多阿,開ㄍ車,不錯,很快唷,後來我ㄇ就回家摟,回家後我ㄇ去買麗媽來吃阿,今天真ㄉ好開心唷,希望下次可以在出來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