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01:43:07鴨子

今天陪我一整天唷

今天早上跟寶貝約9點巷口等,後來我就去他家阿,我ㄇ吃綜
合羹,吃完我ㄇ就去睡覺阿,又開高速公路阿,開摟好久唷,
但是他崩塌摟,真是危險阿,害,後來我ㄇ睡到2點吃飯,在睡覺阿
睡到5點多,本來說3點30要起床ㄉ,寶貝好愛偷懶唷,他看摟我依下
又繼續睡阿,真是ㄉ哩,ㄏㄏㄏ、很難叫阿,你有起床氣ㄇ
看ㄍ電視,什ㄇ下雨摟,後來我ㄇ考慮要去老街ㄇ,後來
還是去摟,我ㄇ穿拖鞋去還真ㄉ有點給他俗阿
我ㄇ去那買摟木瓜牛奶、花枝丸、娃娃機、豬排、糖葫蘆
後來就回家吃飯摟,吃完看ㄍ電視,寶貝就送我回家摟
下雨超大ㄉ,好像颳颱風唷,嚇死人摟,
寶貝ㄉ電腦從灌阿~~沒辦法看到我打ㄉㄚ,寶貝電腦
好摟你可要一封一封回我唷~~好愛你呀,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