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01:19:55鴨子

今天陪寶貝一天阿

ㄏ ㄏ,好久沒寫日記摟,今天寶貝來在我阿,後來遇到弟
跟他聊一下,後來寶貝就幫他完阿,後來有死摟,寶貝幫他掛
後來我想說要很久,我就又跑去睡摟,寶貝就來找我阿,
後來我ㄇN去吃早餐花摟85唷,我ㄇ就回家摟,一路上都好冷唷
後來到家10點多,我ㄇ11點稅ㄉ稅到3點起床阿,後來寶貝就去用他ㄉ
東西阿,用到3點45阿,我生氣摟每次都是為摟電腦讓我等那ㄇ久,我
非常ㄉ生氣阿後來我ㄇ開車阿,很快唷,ㄏㄏ,後來寶貝又去玩電腦
我打電話給舅舅寶貝要問他事情阿,後來我看電視阿,到摟6點吃飯摟
我先去吃,後來每次都這樣你媽叫你吃飯,你沒次人家都吃完摟你才吃
我真ㄉ好生氣,你媽媽主好你就要去吃阿,也不想想你媽媽哪ㄇ
辛苦ㄉ主給你吃,主完摟還要較你吃飯,真ㄉ希望下次要吃飯時,一起
吃完要玩在玩我不會說蛇ㄇ,但是吃飯就是大家都希望一起ㄉ,你每次都
這樣啊,看你妹妹ㄉ老公都不會這樣,你已經好幾次這樣摟,吃飯是大家一
起吃ㄉ,我希望你要好好珍惜我唷,因為我只有一ㄍ,不要因為遊戲就失去
我唷,遊戲要玩都有,但是我只有一ㄍ唷,我還是很愛你,
愛你ㄉ婆,蕙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