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00:21:15『傻』≠奶茶

『不是*不愛你』

我永遠記得....妳是這麼對我說:
認識妳.是再國一新生訓練....
那時....妳?是跑上跑下的.像過動兒一樣”
對我來說.妳就好像是我的另一個弟弟:
雖然....照顧我往往都是你....



記得有一次....我被高中部的人給罵哭了”
當時妳明明就比我還矮小....
妳確不顧一切的衝了出去跟他們打了起來”
妳被他們打的鼻青臉腫.反而害我哭的更傷心了
我問妳....為什麼你要這麼做....
妳只是對我笑著搖搖頭說:
[因為你是女生....所以我應該要保護你阿]
可是...為什麼你卻沒有想到要保護自己....
國二時.妳總是喜歡在課本上塗鴉”
我想跟你借來看.妳總是說話畫的不好.
等有一天畫的更好再拿給我看:
直到有一天我不經意得看見.
課本上.畫滿的盡是同一個女孩子的身影
可是為什麼....她長的真得好像我....



升上國三之後.我交了個男朋友”
妳總是喜歡糗我.說小心聯考會考得一蹋糊塗”
那一天.我終於忍不住反問道:
[為什麼你不也去交一個女朋友]
妳只是笑了笑告訴我”
[我也不知道..想到在告訴你]
正當我還想追問的時候.妳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看到你的背影.我才突然發現....
原來....妳早已長的比我還高.....



    ﹋ 下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