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00:22:32『傻』≠奶茶

『不是*不愛你』2

後來...妳考上了竹中...而我考上了竹女”
妳對我說.即使不同校了.但是朋友可以照當....
妳總是在我每次段考完後打電話給我....
跟我天南地北的聊....
甚至當我跟男朋友吵架時.妳還會陪著我一起罵她..
跟你聊天...變成我最期待的一件事....
高中三年我很少遇到其他讀新竹中學的同學”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常常遇到你....
無論在竹女的校門口附近.或是在新竹公車總站:
每次我問妳為什麼會那麼巧遇到你..
妳總是笑笑的對我說:[或許有緣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
為什麼有一次星期六.我在中午十看到你坐在公車站裡休息
結果跟同學逛完接.晚上回去做公車時”
卻又看到你依然再同一個地方休息....
而你依然只是笑笑的對著我說 [真巧又遇到你了...]



高中三年10月7日.妳也從來都沒有忘記過.
妳總是會在那一天準時的站在校門口等我.
拿給我一份令我驚喜的生日禮物.跟我說一聲聲日快樂
而當我問妳等了多久時.妳也?是對著我笑笑的說”
[沒多久....才剛到....]
但是為什麼無論我什麼時候出校門....
妳都只才剛到而已.....



     ﹋ 下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