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1:33:42Smile°_童, (>口<)*°

完美的夏天 培培我愛你 ♥



PIC 我家的狗)小豬



昨天。。7。6


昨天我下了班洗完澡 然後 去人間找天線跟琦琦 再等ㄚ幹

我們一直在自拍跟看報台

很賤耶!他們兩個懶的打 都在自己的文章貼上我的網址

然後說 詳細請點

算了算了!說不定還可以幫我衝人氣哩!哈哈

後來ㄚ幹來了 我們先拿辣的海苔去暖暖小館 給美華ㄚ姨

之後去換齒輪油跟加機油 200塊

我們是兵分二路 琦琦跟ㄚ幹去循環站找人 我載天線去機車行

後來 循環站會面 我們去逛逛 買了兩件短褲 綠色跟黃色 然後還滿了兩

件長板的衣服粉色跟黃色 琦奇買了短褲 桃紅 還有衣服 很帥唷~

後來我們去吃鐵板燒 好飽好飽!

有沒有這麼嗨呀!

後來要去牽車 還遇到培培

他把我的天線借走了、?~>< 哈XD沒有啦!

後來 他就過來問我們知不知道 

然後說了挺多的!我們就聊開了

我還跟培培說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這樣跟你說話耶!

超和平的!

培:

以前我對你不爽是因為你的個性跟眼神

但是好像。。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哈 我不相信你沒討厭過我 

可能也是因為同樣的理由吧!

哈哈 話說我跟你還滿像的

不認識我們的人可能都會這樣吧!

哈 培培我愛上妳了 嫁給我吧XDDDDDDDDDD


後來因為培培要去找人 所以 照樣還是我們4個要去玩水

一路飆到了外木山 跑去找坤爸爸聊了一下~︿︿

黑豬豬跟大頭也有來了~

我們還聊了很多 顆顆

後來我們就去了~然後然後~~~

就開開心心的下水了

我還把鑰匙藏在煙檔管的旁邊 哈 怎麼可能會被人發現呢~嘻

後來ㄚ幹把琦琦跟天線背到對岸

我們就一邊游來游去還玩水

幹 有人摸我屁股 色北北

你活膩了是不是?!

很賤耶!ˋ皿ˊ

後來我們要去看夕陽 就去後面跳台

誰曉得。。

我跑去跳台跳水~

哈哈 跳台往下看大概1樓半吧!

下面也不曉得多深!

但是 我不想輸給男生

於是。。我跳了。。

那個恐懼感超大的。。

而且真的!!完全採不到底><

不過還好我會游泳!

之後就一直跳 一直跳到漲潮

好好玩︿︿

後來發生一些小小的不愉快 布過 就算了

誰叫我們今天在循環站有簽名呢!

說什麼尊重人權的百萬簽名

OK的!我們4個都簽了~

哈哈XD

後來 有2個很帥的男生

也在跳!

超白癡的~

他說他內褲要飛走了

我說我要看我要看

哈 我怎麼說這話呢~色呀我>///<

後來 他說 不行內!

我說 太小了~

他說 哈 這句話讚!

屁股太小了啦!(X的!諷刺我>///<)

哈哈



大海呀!讓人們的心 更加靠近。。

曾經有個人緊握我的左手

答應我!絕對絕對不會放手

可是呀!他的手漸漸的失去了力氣。。

我的心 也不在了。。

還在 還在他的身上嗎?!

你還會回到我身邊嗎?

  順子 回家


我還不明白 為甚麼你離開了我

沒有你的電話 沒有一封信 我每天晚上在這裡 哪裡也不想去

可是我好愛你 我覺得我會離不開你 可惜我丟了你 慢慢我的眼淚流下來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別再哭 就讓他走 再多痛苦的等候 相信我也能承受

閉上眼 不再留戀 你卻一遍又一遍 出現在想你的夜

別說 不會有結果 永遠永遠 別說分手 而你 又怎麼能夠 就這樣的放手

一去不再回頭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哦~
回家 馬上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














後來我們玩夠了 就去OK找爸爸!

我跟天線還有黑豬豬也聊很多!

哀~真是的一 一

後來我們幾個就去八斗子逛夜市 我的綠色短褲就是這買的

琦琦買了一個很好看的桃粉色包包

不錯唷~風格變了~

小女孩要長大了︿︿

我們還抓到一隻老鼠唷︿︿

叫小恩

(不過。。。。。。。。。7。7

今天 小恩咬破了盒子 不見了。。。

我哭了。。

討厭>< 

小恩。。。。。。

你乾媽知道會生氣啦><

嗚嗚 。。。

不要連你都離開我。。。。。)

後來我們又逛了很久!!

我跟琦琦。。



還滿了對戒唷>///<

顆顆 雖然單調 但是我就是。。

喜歡簡單平凡。。

後來幫我媽買了頭痛藥水就回家了︿︿*



7。7 

等一下鷹該去找店長 在去找爸爸吧!

在看琦琦~啊!反正等一下再說啦︿︿

今天 很平凡 但是會很咖心吧XD





報告完畢。

我們買了魯的跟烤的回家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PEI 2008-07-31 11:31:57

我也叫培培-.-

版主回應
一 一

我也知道一 一

大正妹勒~
2008-07-31 12:45:13
★〞傻蛋#琦琦 2008-07-07 15:27:45

吼ˇˇ

恩恩不見了= =

我這個乾媽部會生氣是會哭喇ˇˇ


哈哈ˇ

恩恩壞壞欸


ㄎㄎ

下次在去抓一之=ˇ=

ㄎㄎ

okㄉ喇ˇ

版主回應
找到了找到了~

哈XD

不過剛剛被她咬到流血><

嗚~

顆顆
2008-07-08 14: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