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4:55:10Smile°_童, (>口<)*°

7月8號

今天我在家裡玩電腦

到了下午 我想說找天線去找坤爸爸

後來琦琦溜出來了 ㄚ幹也要來 我先洗澡~


後來我去 結果他們 發生一些小插曲

沒事沒事

後來我先去找店長

然後又發生一些小插曲一 一

對了!禮拜四11點半要帶班

之後我跟琦琦 天線 ㄚ幹

我們去找爸爸 有一個人教小孩買菸 

ㄚ坤當然說不行呀!

結果那個人就一直ㄍㄧㄠˇ

後來我跟他說我幫你買

他就把我推開 衝了進去

拍了桌子 一直罵坤拔

很智障耶ˋ皿ˊ

真是的~



 然後去外木山玩水

就我們幾個 很咖心唷︿︿*

天線途中還吐檳榔汁

吐到衣服一 一真是的~

還玩很多遊戲 都是我發明的~哈哈XD

還完紅綠燈

然後 8點左右 我們就載琦琦回家

我順便去咕咕G買恩恩的飼料

5點回家找到恩恩的!!

被小豬咬著出現

我的恩恩><寶貝 麻咪會好好照顧你的

後來我載琦琦回家

我在十大等天線

然後我們去逛碇內夜市

還買了餵恩恩喝水水的

恩恩好可愛︿︿

我跟天線合出 吃了米粉跟藥墩排骨

好吃唷︿︿

然後就回家了~~

咖心咖心XD

----------------------------------




今天凌晨3點突然起來 覺得自己睡好久 以為6點 結果才3點半

然後咖心以及疑惑一下又繼續睡了

到了6點~

今天腦筋很清楚 把我的工作都乖乖做好了

後來10點 坤拔來找我

我媽去暖暖運動公園散步

還做了很北爛的事

哈哈XD

你懂我懂~XDDDDDDDDDDDD



後來我們去外木山~好好玩唷!

爸 說好唷!我們要當一輩子的父女!

我還去很外面跳水 布過浪好大唷!!

我跟爸爸說 如果我跳了。。

我就不會在為愛情笨了!

爸爸還幫我拍拍手

也說我這句話說的好!

嘻嘻︿︿

後來我們游了1個多小時就走了

因為爸爸要上班

後來我救回到家了~

大概2點吧~回家餵恩恩

恩恩一下好動一下睡覺

顆顆

笨死了~恩~

我想抱她 結果太大力 被她咬到流血

恩恩對不起唷><

麻咪壞壞~乖~

後天去幫你買籠子︿︿

YA!!


我現在真的很幸福唷~XDDDDDDDDDDDDD


昨天還跟哥哥互傳簡訊

說好到時要去月眉或八仙玩

哥哥開車的樣子好帥唷~




我 有很多疼我的好朋友 好兄弟姐妹

還有很棒的媽媽

我很幸福唷XDDDD





明天跟天線 琦琦 ㄚ幹 去外木山玩水

後天要帶班 還有去碇內夜市

禮拜五。六再家休息

禮拜日跟爸爸 妹 去汐止找婉婷妹妹吃飯 聚餐

好久不見︿︿




昨天接到一通電話!!!


爆傻眼!!!



亭樺打給我。。。。













7月底 。。


要辦國小同學會囉~~!!!


是國小唷!XDDDDDDD


顆顆


咖心~咖心 我的麻咪唷!XDDDDDDDDDDD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