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9:58:57Smile°_童, (>口<)*°

對你 我只想說無數的卸卸

昨天哭到睡著 後來9點橘子打給我 太累了~

而且他好慢打~ㄌㄩㄝ 不管你 我睡覺去

後來10點多 笨蛋誠打給我

哈 他居然會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找他 好呀~

哈XD

笨蛋~

後來就去市區找他

我們還看到有人雷纏 喔喔 一定很痛~

哈 今晚很多星星唷!

笨蛋不相信我有駕照ˋˊ

真是的~拿 給你看給你看~

真是ㄉ~

我們聊了滿多的~(其實幾乎都我在聊~哈)

誠卸卸你!

你知道我愛哭 所以你耍白痴 哈

卸卸

又讓你看到我哭了 好醜一 一

真是的我~

你要乖知道嗎?

好好上課~

我會送你生日禮物的~

到時在打給你麻麻

我欠你麻麻一頓飯 到時 我一定會請的!

等我唷~

嘻嘻!

誠 我們都要幸福!打勾勾~

哈 卸卸你的菸呀~

我 OK的啦!我是誰??

嘿咩嘿咩~

笨蛋~

加油!

記得我說的唷!噓~

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

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