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9:33:01Smile°_童, (>口<)*°

今天 過去 GAME OVER*


  GAME OVER!

  我為過去劃下了一個完美的END*

 
 昨天下午琦琦打給我 他就來我家 我洗了一下澡

 我們還在那邊化妝 哈哈 整個很有FEEL

 後來便當打給琦琦 說有人要找我們

 就騎車過去了 還A了一頂安全帽 哈 爆笑

 一路上狂笑 妹我很珍惜有你的日子唷!

 後來到了 看到了。。葉子!

 哈哈 好久不見呀!

 看到你就頗想橘子ㄉ !

 後來我們就去逛逛 買了一個小錢包 

 哈哈 摳摳呀摳摳呀!別再離開我了呀!

 後來就跟便當說一下 我們就走了 我跟便當說我等等會來找你 

 因為我跟我媽有點小誤會 所以不能太早回家 琦琦知道唷!!

 大家別再想太多了一 一而且。。還可以跟便當A免費的東西吃 哈

(琦琦 別在躲在旁邊了!

 我知道 你還是很在意他 就算你口口聲聲說不在意了 可是
 
 我你姐捏!笨蛋)

 去了八斗子夜市 一起勾著手 吃冰 喝飲料 還吃了鳥蛋

 還去看狗狗 還有一個小孩很白目 你知道的!

 還陪我挑包包 很讚唷!200塊!

 後來我們就回市區了 便當說我改走成熟風 哈

 還好啦!趨於平凡了咩!顆顆

 後來就載琦琦回家 

 然後再便當家樓下等他

 哇靠!也等太久了吧一 一還給我洗香香勒!

 後來我再她去基隆第一警拍照 還有白米甕砲台拍

 然後我們去了外木山 還去採水了一下 哈

 還跑去野柳 他騎車 哈 還好啦!有點驚驚的!

 還有遇到警察 不過他沒停 嘻嘻 爽快!

 我們還拍了野柳(李宗揚 照片A一下啦!這樣我都沒有!)

 後來買了冰火坐在岸邊喝 哈哈 害我臉紅紅的 好白痴!

 我就是個人 沒什麼了不起的 我不是神 不是每件事都能盡如人意

 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我   我知道在看這篇文章的人

 大多都知道我跟這個人的過去

 可是 我很咖心唷! 在他騎車的時候 我把他臉轉過來

 說。。我不愛你了!

 他無言了一下 可是對我來說這句話很重要

 我一直在等我自己說出這句話

 必須要勇氣 也要真的不愛了 放下了

 而現在我很快樂

 哈 你說 在我面前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因為我對你已經看破了

 哈 這麼講頗怪的捏!

 對你 我不是看破了

 而是 在深深愛過後 留戀過 然後釋櫰 接受

 接下來有的只剩回憶

 我跟琦琦聊了很多

 我說 雖然我嘴上說不再乎他 可是一看到他心裡還是怪怪的

 也的確 在跟琦琦去攤子找你時 我跟你都頗尷尬

 可是後來相處 只是霧罷了 因為 有當初 所以才會這樣

 真的相處後才發現 那只是自己的迷思

 其實早在時間的磨練下 不愛了

 也許也是因為我有決心吧!

 哈哈

 以前我老是覺得 我努力逃開有你的世界

 卻怎麼還是被拉回來 槓 真是的!

 哈 現在 我不排斥了 因為 我心裡有比你更重要的人了!哈哈

 琦琦呀!你唷!要是在懷疑我不相信我就枉費我跟你是好姐妹囉!

 我跟便當不會了也不可能了

 不是因為他不好 而是單純的不愛了不要了

 你呢?還周旋在有他(不!該說是心裡有ㄊ)的世界不累嗎?

 別逞強了!等你真的不愛了 在說出口吧!

 你說過你羨慕我 喜歡我 可是你不需要變成我 因為我不夠好

 而且你有你的好呀 幹麻捨棄 呵呵

 笨妹!加油唷!

 錚強一段不屬於你的愛情 你得用Delete的力氣唷!

 笨蛋! 乖 姐姐秀秀 哈!

 明天還要上班 今天要早點睡︿︿*

真的真的。。有很多東西 就算失去了 還是會再回來!

 根本不需要強求 如果這是你要得 緊緊抓住吧!

 好好珍惜他 珍惜你自己 董嗎?

 呵呵︿︿*

 來 給你抱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鬼誠誠◦° 2008-06-19 10:46:57

爽=ˇ=??

還不簡單

摳一摳就爽了

哈XD

我起笑囉=ˇ=

版主回應
白痴 哈哈~

我去幫你跟如花姐姐說一下~

哈哈
2008-06-19 11:00:49
★〞傻蛋#琦琦 2008-06-18 14:43:37



我有乖阿

哈ˇ

我媽叫我回家我就快點回家喇

這樣還算不乖嗎= =

版主回應
笨蛋 還要等你麻叫唷!真是一 一

加油吧!

畢竟要維持要堅持 才是最難能可貴的!
2008-06-18 17:27:36
★〞傻蛋#琦琦 2008-06-18 13:23:45



我懂

也許...

我想太多了吧= =

不過ˋ

昨天去了一個地方

把情緒都發洩出來了

很爽ˇXDD

版主回應
爽都不找我的

過分唷!

皮癢了你!

乖一點啦~

災某!
2008-06-18 13:3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