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2:02:30Smile°_童, (>口<)*°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開了口的那瞬間 心碎早已無法抑止

一直獨立的苦撐 直到現在才敢傾訴

眼淚不停的滑過 心痛的無法在呼吸

我後悔嗎?是的

我心碎嗎?是的

我們第一次複合 其實我沒抱太大的期望

我知道我們有問題 就算再在一起了 那問題還是存在

只是我們從不正視

寶貝呀...

以後 我不能陪你了

你就有更多的時間

做你想做的事

找你想找的人

過你想過的生活

如果你不小心想起我

記得 要記得我笑的樣子

不要再為了我這個愛哭鬼傷神了

我們是不是早該到此為止?

可是我還是好愛好愛...

怎麼辦...

但是我知道 就算在一次

我還是無法忍受 忽略

在你的世界跟你拉扯

妳痛了 我也累了

於是 我又放棄了

愛一個人 真的好累...

不愛了...

不想在愛任何人了...

我真的 不適合談戀愛吧...

寶貝 卸卸你...

我 很愛很愛你唷....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你說過 如果離開並沒有更好

你為什麼要讓我走?

可是 我真的真的不願...

拖著你...

我不瀟灑 我痛 我後悔

可是 這樣對你是最好的吧...

呵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