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5:45:00豆花

燙捲

話說

今天燙毛囉

早上7點要去燙

可是我睡過頭了

睡到老師打電話來說

如玉阿 妳到了嘛

我說 阿 我還在睡 我睡過頭了

老師說 沒關西妳慢慢來

我說 我很快的 5~10鐘到

到了復華之後

哇~~

兩個設計師耶

很年輕唷

幫我燙的這個

一直找我講話

可是因為我沒睡飽

然後我都一直回她 嗯嗯嗯

她以為我覺得他說話很冷

所以我一直 嗯嗯

我不是覺得她冷啦

只是我腦袋真的很空嘛

不過洗頭時 超級享受的

第一次給人家洗頭是閉著眼

以前給人家洗都不喜歡閉眼

因為沒安全感

不過給她洗

我居然會閉眼

因為超有安全感的

所以我今天燙了捲毛

又挑染了劉海

哈哈

她還跟我合照耶

她說我笑起還很好看

不過我覺得我笑起來非常呆

哈哈

上一篇:重新開幕

下一篇: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