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21:57:54s0930677143

[試用] heme 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

最近很少發表試用文囉!!因為實在太忙碌喇~

我要忙著期末考,都沒時間發表文章,在不看點書真怕會被當...

已經一個禮拜沒發文的我,趁著假日快點發篇,不然都快荒廢了.

這次是用的產品是 heme-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

也是我去年愛用的品牌之一呢!!只能說是學生族的最愛~平價又好用.

寒冷的冬天heme可沒忘記我們呢!!推出配方升級的玫瑰超水感系列~

也再慶祝百年期間提供試用,真是太開心了~每次heme小編總是對我們那麼好(親一個~)

接下來就趕緊來看看試用成果吧!!

----

收到的信件中隨產品附上一張產品資料,不過拍的很模糊,請看下面介紹~(抱歉喇)

【配方升級】保濕胺基酸+天然玫瑰精露
一瓶解決秋冬惱人的乾荒、屑屑,讓水嫩持久一整天!!


【鎖水研究社】一步驟就達成補水、鎖水、創造100%透明水感!
◇ 多功能的浸透型保濕凝乳,輕輕一抹即可高度滲透,能在肌膚表面形成透明隱形鎖水膜,超強鎖水能力,肌膚24hr都感覺光澤滋潤!
◇ 台灣玫瑰精露+微量礦物元素+天然鎖水因子,高效肌膚鎖水、補水,提升肌膚透明感,改善粗糙及黯沈,可作為妝前打底用,創造Baby般的細緻肌。
◇ 天然奇異果&小黃瓜萃取,豐富的維他命E&C,為肌膚注入能量,呈現飽滿彈性的QQ肌 。

用途:高度保濕滋潤,能立即改善缺水狀況及紋路,並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膜,肌膚隨時隨地都像敷了面膜般柔嫩有光澤,亦可作為妝前打底用。


heme 玫瑰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 容量40ml 原價290元 

heme產品的外盒包裝總是讓我好喜歡,雖然是簡約的設計,但看起來很有質感呢!!

顏色主要為粉紅色,跟產品名稱很吻合呢!!而且看起來就走可愛風~

上面文字的背景圖案還有玫瑰印花,看的出來真的很用心設計封面.

這款玫瑰保濕凝乳配方在2010/12全新升級,對抗寒冷的冬天沒問題了~

添加了保濕胺基酸+天然玫瑰精露,補水ˋ鎖水一瓶搞定.

雖然它的原價是寫290元,但上heme聰明保養網現在有特價,只要190元,也太便宜了吧!!


heme產品其實優點還蠻多的,像是它的產品資訊在包裝上都會標示都很清楚.

製造日期都印製在產品底部,保存期限有3年.

公司資訊也都是在台灣,因為heme的產品都是Made in Taiwan.


主要成份:天然玫瑰露ˋ微量礦物元素ˋ天然鎖水因子ˋ保濕胺基酸ˋ天然奇異果精萃ˋ天然小黃瓜萃取液.(盒上也有詳細的全成分)

heme的堅持從外盒包裝ˋ瓶器到成分100%源自台灣,不添加人工香料,不做任何動物性實驗。

玫瑰保濕凝乳不只還有豐富的保濕成分,還有奇異果萃取精華有亮白的效能呢!!


這面在介紹保濕凝乳裡頭成分的用途以及效能,還有用圖解使我們看的更了解.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於清潔臉部後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以指腹輕輕畫圓方式按摩使完全融於肌膚,建議使用前搭配heme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以達更加保濕效果.


 

外盒上方印著24小時持續保濕美白,背景還有玫瑰圖案呢!!真可愛~

底部除了有條碼,製造日期也印製的很清楚,於2010/11/18. 

 

產品本身也是淡粉紅色,有點像面霜的瓶子,很簡約的瓶身設計~

瓶身不會太過華麗,這也幫我們消費者省下一些成本.

正面很清楚標示產品名稱以及容量,反面則有用途ˋ用法的簡介.

 

瓶蓋上方看起來很精美呢!!它的玫瑰紋路很美~底部也有印製製造日期.

 

產品有附上一支挖棒,打開時有個塑膠蓋,還有拉環設計唷!!很方便使用~

很貼心的設計呢!!使用挖棒也可以避免污染到內容物.

這瓶的容量是標示40ml,但我怎麼感覺像50ml,一打開是滿滿的保濕凝乳,

連塑膠蓋上都沾滿了保濕凝乳,蓋上時還有些保濕凝乳溢出來呢!!

玫瑰保濕凝乳的質地為淡粉紅色凝乳狀,看起來是有點像凝露狀,

但實際上是有點偏凝凍狀,很像heme的晚安凍膜,但觸感還是有差的.

塗抹上就能聞到陣陣的玫瑰香,完全不會刺鼻,又能清楚的聞到,很芬芳唷~

保濕凝乳非常好推勻開來,推開後就會偏水狀,還可以感受到滑潤感~

看起來很有水感吧!!而且使用過程不會黏膩,也不會覺得太過滋潤.

使用後還蠻保濕的,因為它是凝乳狀,所以非常的清爽,完全不黏膩~

右邊我放置快30分鐘,還是可以感覺很保濕,一點都不乾燥了~

這時在靠近手背去聞,還能聞到一點淡淡的玫瑰香,我好愛這香氣.

 

↑使用前

最近一直狂冒痘痘,肌膚相當不穩定,可能是天天熬夜唸書的下場....

加上我好朋友遲遲不肯來,所以雪上加霜囉!!

都已經是冬天了,痘痘居然冒的還比夏天旺盛,或許是最近也比較懶的保養的關係.

最近那麼冷,我還不加強保濕工作....(真是太懶了><)

而且油性肌膚也要加強保濕,才能達到油水平衡,痘痘也會比較減少.

好喇~最近要來好好加強保濕工作,不然那麼多痘痘我自己都嚇到了....

使用前除了痘痘很多,臉頰也蠻乾燥的,肌膚狀況很不穩定.

 

↑使用後

剛塗抹上去會感覺很滑潤,充滿水份的觸感,很好推勻,因此用量也相當省.

等待保濕凝乳完全吸收後會感覺到有點粉嫩感,摸起來很細緻~

使用後完全沒負擔,一點都不油膩,相當清爽,又能感受到保濕的效果.

直是是為油性肌膚的我打造的超水感特效保濕凝乳,用了一次就愛上它了~

然而我習慣在精華液後使用保濕凝乳,照片中只有單上一層保濕凝乳.

隔天起床肌膚都會水嫩水嫩的,超愛這種感覺的,肌膚狀況也變的比較穩定.

因為現在是冬天,所以保濕非常重要!!尤其今年冬天又特別的寒冷.

之前我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乳液,因為對我來說都太過油膩,

之後改用凝露代替乳液,又不夠保濕,實在很難搞的肌膚.....

現在有了玫瑰保濕凝乳幫我解決了油膩問題,又能達到保濕效果.

最近幾天使用下來,真的感覺有差,肌膚狀態有比較好,臉頰也不容易乾燥.

而且這款保濕凝乳還可當作妝前使用,可以讓皮膚變的水嫩,

後續上粉底液更加服貼不易脫妝,有使用保濕凝乳的妝感真的比較自然~

好開心能在這次試用找到適合自己的保濕產品,還很便宜呢!!

最近天氣相當寒冷,大家要注意保暖也要做好保濕唷!!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

heme喜蜜國際官網

http://www.heme.com.tw/index.asp

heme聰明保養購物網

http://www.payeasy.com.tw/i-beauty/index.shtml

 

(悄悄話) 2011-01-11 20:56:45
vicky 2011-01-09 13:51:47

我之前有用過,但用到最後有一種超臭ㄉ味道在瓶底,真噁,害我不敢再買拉,ㄝ感覺油油ㄉ

版主回應
之前也有附上挖棒嗎?
會不會放久了內容物變質了!?我要來觀察看看囉!!謝謝水水告知^^
我本身是油性肌膚,但用這瓶感覺還蠻清爽的,可能是因為成分有升級,有改良過,我都把它當作乳液使用^^
2011-01-09 23:4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