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23:44:17s0930677143

[試用] NYMPH自然氛園 沛絲柔洗髮精ˋ沛絲柔潤髮乳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NYMPH的沛絲柔洗髮精ˋ沛絲柔潤髮乳.

有沒有發現不久前剛介紹過落建的洗髮精,這次是體驗NYMPH系列的洗髮精.

能有這麼多洗髮精的試用都要感謝 iTRY舉辦的活動,

也要謝謝NYMPH廠商大手筆提供產品試用,能入選真是太幸福了~

我本身對洗髮精就很講究,因為我的很細又毛燥,又有掉髮困擾.

因此我都會選擇較天然的洗髮精,可是目前使用的天然洗髮精有個缺點,

洗完後髮質超乾燥,所以看起來很毛躁,頭髮問題已經困擾我已久,

這次使用NYMPH洗髮系列,頭皮能夠深層清潔,又能擁有亮麗的髮質~真是太讚了.

----

先來認識NYMPH的品牌故事~

Experience.Amazing Life.Hands to Hearts
隨科技進化,人類依賴速成化學生活,而飽受化學污染與威脅,圍繞你我的精靈們也悄然消逝!

幸而依舊有許多精靈們,依藉澳洲、紐西蘭清新空氣與純淨水源,飛躍玫瑰與山茶花間,駐足薰衣草和百里香中,用愛心灌溉照護海陸花草樹木,使生命幻化昇華。經萃取與集結,把如此精緻天然能量儲存起來!

純淨樂活.從心感受
天然草本散發低調樸實氣息,如是氛圍環境,心得以安寧、可以沉澱。

我們自詡為將大自然恩典能量傳遞予人們的使者,邀請你放慢腳步,帶著身、心、靈進入自然草本世界體驗,重新更從「心」,一起享受純淨能量,除去負擔,讓身心樂活起來,迎接健康與美麗!

----

這次體驗活動是由 iTRY舉辦, NYMPH廠商提供產品.

iTRY每次舉辦的試用活動,我都好愛阿!!都是日常用品居多,真的很實用,

體驗後的成果都還不錯,產品我都有持續購買呢!!

產品包裝很仔細,還有包覆一層氣泡帶,很緊密喔!!

還有附上一張活動說明以及一張產品介紹,讓我更了解NYMPH產品.

噹噹~這就是這次體驗的產品喇~是不是看起來份量很大阿!!

左邊:沛絲柔洗髮精ˋ右邊:沛絲柔潤髮乳.

外觀上看起來很相像,其實很好分辨,洗髮精是透明質地,潤髮乳是乳白色質地.

不只瓶身顏色不同,瓶蓋上的顏色也不同呢!!分別為金色ˋ銀白色.

【產品介紹】
紐澳新品牌‧天然環保配方! 頭皮如臉部肌膚般需細心呵護,若使用含矽靈 (Dimethicone 或 silicon) 成份髮品,會將毛鱗片間空隙填滿,造成髮質柔順假象。矽靈不具溶水性,會不斷堆疊包覆,讓頭髮變厚重、喪失彈性、毛孔阻塞,影響頭部血氣循環,易造成髮質粗糙、掉髮及毛囊發炎等問題。  

 

沛絲柔洗髮精 

我期待已久的天然洗髮精終於到手喇~比我想像中的包裝還要有質感.

沛絲柔洗髮精的瓶身為青綠色,瓶身的圖案是許多葉子重疊而成.

看起來就很有質感,感覺很精美,瓶身是半透明,很清楚可以看見剩餘容量.

可以看的出來我已經用了不少,但是拿到時就有點空細不是全滿的.

由於NYMPH產品產地是紐澳,所以當然都是以英文為主.

背面有貼著小張的產品簡介,也有附上一張比較詳細的產品介紹.

這張是夾帶在瓶蓋上的產品簡介,裡面還蠻詳細的~

沛絲柔洗髮精採用APG植物發泡劑,保護髮質,也保護地球唷!!

一看簡介就知道NYMPH的產品都是天然成分,沛絲柔洗髮精不含矽靈成分.

什麼叫做矽靈?

其實所謂的矽靈效果.就是能讓頭髮感到柔順,

但用久了.也會破壞頭髮的結構而使髮質受損,頭皮更容易發癢或是合併落髮.

所以這類成分還是少用,才不會對頭髮或頭皮造成負擔.

天然洗髮精
添加有機植物萃取的APG純植物起泡劑,為非離子表面活性劑的天然環保配方、溫和清潔!並加入山茶花油、澳洲芙蓉花、蜂膠、葡萄籽、無患籽、蘆薈、天竺葵、薰衣草、迷迭香、茶樹…等天然成份。

(因本產品不含矽靈,在使用初期,洗後髮質略顯乾澀為正常現象,建議可搭配「天然潤髮乳」使用喔!)

包裝底部有製造日期以及有效期限,可以保存3年,還有可回收標誌呢!!


 

瓶蓋設計是側壓按壓式,瓶口的部分不會太大,所以用量很好控制.

而且我很喜歡這個設計,感覺方便,有具美感,擺在浴室真的很精美呢~ 

----

 

沛絲柔潤髮乳 

包裝跟洗髮精很相像,只有顏色不同以及名稱不同,主要為亮橘色.

瓶身也是半透明,所以看的出來裡面質地為乳白色,

瓶身材質為塑膠,雖然有點軟度,但是質地有點濃稠,所以有點難擠壓出來.

不然它的瓶身設計的還蠻漂亮的,感覺用了貴婦等級的洗髮產品XD

沛絲柔潤髮乳含有高保濕成份,包含山茶花油ˋ維他命原B5,

重點是沛絲柔潤髮乳也不含矽靈呢!!讓我疑惑真的會有修護的效果嗎!?

天然潤髮乳
山茶花油、澳洲芙蓉花、蜂膠、葡萄籽、無患籽、蘆薈...等天然植物萃取成份,並加入維他命原B5精華。 

山茶花油:清爽不油膩,可調裡頭皮健康,改善髮質,不會造成任何負擔感,高保濕ˋ高滋潤ˋ高修護,減少斷裂ˋ分岔,使秀髮強韌ˋ豐盈,恢復年輕髮質.

維他命原B5:水溶性的天然保濕成分,可完整深入髮絲,不會造成產品堆積,補充秀髮每日流失的營養份,修護吹染燙受損髮質,增加光澤與彈性讓清潔後的頭髮柔順光滑,避免毛燥打結,摸的到的好質感.

瓶底也有製造日期以及有效期限,都是今年的新品呢~ 

 

瓶蓋的部分也是側壓按壓式,都很方便使用,這款的瓶蓋很閃亮呢!!

----

↑使用前 

一看就有掉髮現象,可能也是因為頭髮太細,所以看起來很扁塌.

本身是沒有什麼頭皮屑,但是毛燥髮質就是無法改善.

然而我頭皮也很容易出油,所以希望出油現象也能有所改善.

不誇張我使用前的整體髮直就是這麼糟糕,相當毛燥,

我已經試過很多洗髮精,但是幾乎都不適合我.

不能用乳白色滋潤的洗髮精,因為我頭皮會容易阻塞,掉髮會更嚴重.

改用天然的洗髮精,又因為不夠滋潤,頭髮太乾燥,看起來很毛燥.

所以現在就來看看使用NYMPH洗髮系列產品,成果如何吧!!

沛絲柔洗髮精的顏色是透明淡綠色,質地有點像凝露狀,流動性還蠻高的.

我的髮質本身是細軟髮,而且相當毛躁,所以對於洗髮精我還算十分挑剔,

香氣很清新,有著淡淡草本的味道,非常的清香,一點都不濃郁,感覺真的很天然呢!!

在打濕的頭髮上簡單搓揉就能起出泡沫,第一次使用泡沫會比較少,

因需要加強清潔頭髮,所以建議使用兩次洗髮精,

第一次因頭髮不易起泡,簡單的搓揉後,用水沖洗,先帶走表層的髒污.

第二次在深層清潔頭皮,而且第二次使用的泡泡會比第一次多很多喔!!用量也變少了.

洗髮的同時,可以聞到它的草本香味,而且感覺的到洗髮精很柔順,但是不滑潤,感覺很清爽.

上圖是我第二次使用洗髮精,所以泡沫相當的多,搓揉出的泡沫很細緻,

泡沫也非常的好沖淨,不會有殘留感,頭皮都甦醒了~很涼爽呢!!

真的還蠻清爽ˋ又能感覺有深層清潔的fu ~

因為沛絲柔洗髮精不含矽靈,所以洗後會有些乾澀,接下來可以搭配沛絲柔潤髮乳使用.

重點是沛絲柔潤髮乳也是不含細靈的唷!!真的是天然洗髮組合呢~

接下來要來使用沛絲柔潤髮乳,質地為乳白色乳霜狀,

取適量沛絲柔潤髮乳均勻塗抹於濕髮後,稍加按摩髮絲即可沖洗.

因為我的頭髮比較長,所以用量就比較多一些,記得別塗抹到頭皮唷!!

香氣也是清新的草本味道,可是跟洗髮精的香氣有點不太相像.

沖洗後,感覺髮絲很柔順又挺滋潤的,一點都不會打結.

我就很喜歡這款潤髮乳,沖洗後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殘留感.

但又可以感覺很滋潤,真的很難形容的好感觸感,擺平了我的乾燥髮絲.

而且沛絲柔潤髮乳不含矽靈,頭髮又能感覺到柔順,真的很神奇呢~

↑使用後

洗後很清爽乾淨,頭皮不再悶悶的,感覺毛孔都張開了呢!!

剛洗完頭髮的照片,看起來就很蓬鬆,每次一洗完,就覺得頭髮超級有光澤~

我個人覺得掉髮的情況也比較改善了,可能是因為髮質變柔順,

加上頭皮深層清潔,所以梳整時比較不會打結,掉髮也比較少一些.

吹頭髮的時候感覺很柔順,不太會打結,用手梳一下就開了,

感覺比較蓬鬆,不用太複雜的吹整,就能讓頭髮很柔順.

讓我忍不住一直摸柔順的秀髮,洗後聞不太到它的香氣,可見產品很天然唷!!

沛絲柔洗髮精的洗淨力,可以徹底去除美容髮產品的殘留物,

讓秀髮充分保持有光澤,又清爽乾淨,頭皮不在乾癢.

沒有添加太多的化學成分,而且兩瓶都不含矽靈,還能洗出亮麗的髮質,

真是太讓我驚訝了~沒想到不含矽靈的洗髮精搭配潤髮乳,也能如此柔順.

早上在梳理的過程,頭髮仍然非常好整理不毛躁,非常柔順,都沒什麼打結呢!!

出油量也有明顯減少呢!!頭皮感覺很舒適,頭髮也比較不扁塌.

我已經使用一個禮拜,每天成果我都很滿意呢!!

終於可以跟我毛躁頭髮說beybey~現在的髮直超有光澤,毛躁現象改善很多.

果然是天然的洗髮精,可以感覺到它的好品質,如果價格能有優惠更好喇~哈哈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 NYMPH官網 

http://nymph99.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