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23:32:24s0930677143

[試用] 美人語Beauty Talk 氧氣面膜膠OxyMark

最近美妝活動依然很多,有興趣的朋友快加入美妝IN TALKING~

這次是用的產品是 美人語-氧氣面膜膠.

真是太幸運可以試用到我想要的產品~之前就很想體驗喇!!

之前有申請氧氣面膜膠的試用活動,可是沒入選,只能觀看大家的試用文...(在旁畫圈圈)

這不是我第一次使用用美人語的產品,之前也有試用過洗顏膠ˋ美肌露ˋ亮白霜.

對於美人語的產品評價一直都是蠻不錯的,這次的試用當然也不例外.

而且氧氣面膜膠還蠻特別的一項產品,一定要看下去喔!!

----

美人語 氧氣面膜膠

外包裝看起來還蠻有直感,圖騰的陪襯加分了不少,中間的藍色字體也很符合產品名稱.

女人我最大節目有推薦過的喔!!而且還是模特兒的最愛款呢!!

這項產品就像貴婦級的等級,可以幫助肌膚補充氧氣ˋ活化肌膚,給你有氧好氣色~

美人語的產品總共有四大系列,氧氣面膜膠是屬於氧氣修護系列.


 

兩邊側面都是產品介紹,分別為日文以及中文介紹. 

可別以為是日本的產品喔!!等等後面揭曉美人語的產地~

皮膚專家說:「肌膚擁有足夠的氧氣、水分及營養時,就擁有修護的神奇力量!」風靡歐美日的「氧氣美容」就是藉由補充新鮮氧氣,讓肌膚進行自然美容。

『高含氧』精華,活化肌膚重現。

光:白皙、清潔、滋潤、氧氣補充
透:修護、緊緻、保濕
亮:溫和去角質、平衡油脂

特色:

除了可為肌膚底層帶入氧氣 連去角質也能溫和完成
敷臉不只要淨白或保濕,大家往往都想要All in one,氧氣面膜膠除了多種有效成分外,還能在敷臉同時利用微脂氧技術,將成分及氧氣全都帶進肌膚底層,使用後除了好肌感提升,連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也跟著大提升,肌膚活起來了。

適用肌膚:

無論是中油性或是敏感性肌膚都適用。

使用用法:

1.將Beauty Talk氧氣面膜膠按壓2~4次於手心中,並取適量塗抹於全臉。

2.塗抹時以畫圓方式按摩2~5回,約一分鐘後起泡。

3.待泡泡消失(約5-10分鐘後)即可洗淨臉部,含有溫和去角質以及深層清潔的功效,因此建議敷完面膜後,可再敷濃縮精華液的面膜,此時含有豐富氧氣以及乾淨的毛孔,更能吸收你所擦的保養品,讓美麗事半功倍喔!

包裝特色:

採特殊包裝,由底部按壓讓你用到最後一滴絕不浪費,同時膠狀的面膜只要薄薄的敷一層,就會開始冒泡,釋放氧氣來調整肌膚狀態,一罐約可以使用50~60次。

九大特色

1.氧氣補充、2.修護、3.清潔、4.保濕:5.滋潤、6.緊緻、7.白皙、8.平衡油脂、9.溫和去角質。

(以上資訊擷取於美人語官網)

 

美人語的商品產地可是在台灣喔!!台灣的保養產品可是不會輸其他國家.

像我就很喜歡用美人語的產品,試用過美人語的相關產品,

目前我是最喜歡氧氣面膜膠,使用後的效果我很滿意,效能也很多喔!!

全成分在外盒上也印製的很清楚,有些成分名稱還蠻特別的呢!!

主要成份為高含氧精華ˋ深海保濕因子ˋ南極保濕精華ˋ五胜肰.

 

外盒上面有產品名稱,下方有印製製造日期以及有效期限,還有回收標誌.

我拿到的有效期限到2011/08/12,原本還有點擔心產品期限有點短,

其實不會呢~因為氧氣面膜膠實在太好用了,我想大概過不久就會被我用光了.

從右圖可以發現還沒拆開前,外盒還有一層塑膠膜包覆著.

 

氧氣面膜膠的瓶身看起來還蠻精美的,材質為塑膠霧面半透明設計,

藍白色的搭配設計,有清新自然的氣息~

瓶身有些銀白色圖騰,字體顏色為水藍色,瓶蓋仔細一看有細微的珠光呢~

霧面的瓶身,簡單又不失質感,還可以清楚看見剩餘容量.

 

瓶口設計是按壓式,很方便使用,可是我怎麼感覺有點難擠壓出來.

好像是因為底部有特殊設計,不過也是有好處的,可以用到最後一滴也不浪費.

而且別看它容量只有50ml,事實上用量很省,一罐約可以使用50~60次.

按壓處的上面有橫條紋路,應該是防滑設計.

產品底部也有印製日期唷!!隨時拿取使用時也可以看見有效期限.

氧氣面膜膠的質地為凝膠狀,稍微有些黏性,沒有流動性.

仔細靠近去聞有淡雅的花香味~真的還蠻淡的,所以完全不會刺鼻,很清香的香氣唷!!

平常使用的面膜也有凝膠狀質地,但是有個缺點就是會很難清洗.

常常都有殘留一些滑滑的凝膠在臉上,還要再次清洗,真的很麻煩.

但氧氣面膜膠不會有這些困擾唷!!因為它會變成細緻的泡泡~當然相對比較好清洗囉!!

 

↑使用前

我剛洗澡出來,就迫不及待使用氧氣面膜膠,所以還包著浴巾XD

洗臉後就可以使用囉!!大約10分鐘的時間,剛好等待頭髮水分吸乾,吹頭髮.

使用前的肌膚還蠻乾燥的,而且痘痘雖然已經消腫許多,但是還是很明顯.

鼻翼兩側的老廢角質清晰可見,說真的冬天去角質還蠻痛苦的.....

熬夜的肌膚都變暗沉了,最近膚質實在太糟糕了....

還是交給氧氣面膜膠幫我解決角質厚重又暗沉的肌膚吧!!

 

我本來想拍剛塗抹上氧氣面膜膠的樣子,可是拍照時就已經產生泡泡了.

洗完臉後就可以直接使用氧氣面膜膠,避開眼、唇周圍,數秒後就有細緻泡沫產生.

其實我已經使用過好幾次了,每次臉上的泡泡都好多呢!!感覺好有成就感阿!!哈哈.

我沒有用很多喔!!只有塗上薄薄的一層,就產生那麼多泡泡喇~

所以它的用量還算蠻省的,還有泡泡的量也跟體溫有相關連唷!!

真沒想到凝膠狀質地也能產生那麼多泡泡,我使用的潔顏幕斯也沒那麼多.

而且它的泡沫很細緻,會慢慢的消失,感覺泡泡有化成水,但仔細一看沒有任河水份.

使用中臉上還會發出啵啵啵的聲音,還蠻有趣的,可以感覺到泡泡慢慢的在消失.

 

使用過程會有一點點癢癢的,但不會不舒服喔!!到官網看產品資訊,才了解原因.

當皮膚疲憊或是特別乾燥時,敷上去可能會刺刺癢癢的,那就是氧氣在調整肌質喔!

泡泡已經消失的差不多了,大約5-10分鐘後泡泡就會消失了,就差不多要沖洗囉!!

而且我每次使用都有注意時間,等待泡泡消失真的剛好10分鐘呢!!

還沒清洗前就可以發現肌膚已經變得比較透亮,跟使用前相比就已經差很多喇~

 

↑使用後

清洗的過程會感覺到有凝膠的滑順感,好像又從泡泡狀態回到了凝膠狀質地.

只需要用清水沖洗掉,還滿好沖洗的,而且沒有什麼殘留感,肌膚摸起來很柔嫩呢~

不過使用後要快點保養唷!!因為大概隔了10分鐘,臉部會有點緊繃感.

氧氣面膜膠含有溫和去角質以及深層清潔的功效,難怪感覺老廢角質也變少了.

敷完臉的肌膚也變的相當光滑,還有些許的緊緻感,膚色也明顯呈現出明亮感.

鼻翼兩側的角質減少了,肌膚也變白皙,整體維持在最佳狀態~

我覺得這款跟其他面膜很不同的是,用後臉上就像剛去角質一樣,

肌膚變得很清爽,毛孔都張開透透氣了,都亮了起來,好滿意這個成果阿~

擦保養品的時候會感覺肌膚的吸收速度有變快一些,擦完保養品後的臉更加有光澤.

隔天的肌膚依然柔嫩光滑,上妝超輕鬆,都不會卡粉,膚質狀況相當好~
 

 

使用後肌膚柔嫩感大大提升,肌膚都活起來了~(照片我只有上一層保濕噴霧)

氧氣面膜膠有這些特色→氧氣補充、修護、清潔、保濕、滋潤、緊緻、白皙、平衡油脂、溫和去角質.

因為面膜的成分含有氧氣,所以肌膚含氧量變高了,整體膚質都亮了起來感覺很水嫩喔!!

我好喜歡這瓶氧氣面膜膠阿!!只是價錢不太可愛~如果有優惠會考慮看看唷!!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美人語Beauty Talk 官網

http://my-beautytalk.com/
 

傻瓜 2011-01-24 09:48:28

哇塞,一下子效果這麼好了耶!
真爽喲!
贊,推推!
http://blog.wgdaren.com/index.php/archives/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