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23:55:21s0930677143

[試用] LJH 藍色抗痘藥用精華

好久不見阿大家~我還在繼續準備下禮拜的期末考試,所以就比較少發文囉!!

話說~大家都開始放假了,我還在期末考試,實在好煎熬阿!!

而且為了不被當,我幾乎每天熬夜看書,痘痘也不停的冒出,現在還在冒....

剛好這次試用團隊試用的產品是LJH 藍色抗痘藥用精華,

我已經注意這款很久了,終於有機會可以體驗,代表我的痘痘有救了嗎!?

不過也太剛好了吧!!前陣子痘痘已經有舒緩,現在又開始狂冒,

是為了想讓我體驗看看藍色抗痘藥用精華的驚人成果嗎!?

事不宜遲~~趕緊來拯救我驚人的痘痘.

(p.s這是我發過文以來,試用照片最噁心的一篇了,如果正要吃飯的請別往下看)

----

收到的產品外層有用氣泡帶包裝,所以外盒都沒擠壓到,

還有附上活動說明以及LJH產品介紹~當然也要謝謝美妝團隊給我機會試用唷!!

最近LJH在美妝有蠻多試用活動,大家也快去參加~

LJH的曝光率也越來越多了呢!!好產品就要讓大家知道XD

問題肌膚保養系列推薦商品
粉嫩無瑕潔淨凝膠─溫和清潔不刺激,敏感肌膚適用

無油無痘潔顏皂─深層潔淨,去除角質,代謝髒污
超水嫩綠色保濕精華─瞬間保濕,減少乾澀,鎮定水嫩
這裡有更詳細的介紹唷!!http://www.ljh.com.tw/event.asp?eid=26

衛生署核可藥用配方─調理角質,預防面皰專用
韓國熱銷百萬瓶明星商品

藍色抗痘藥用精華LJH Blue One 30ml

在韓國擁有『神奇藍色藥水』之稱的藍色抗痘藥用精華
含有水楊酸、植物鞘氨醇與Sopholiance等成分,
有效軟化角質促進代謝,溶解阻塞毛細孔內的髒污油垢,
正常油脂分泌狀態,減少痘痘紅腫不適感,同時預防面皰產生,
給肌膚無油無痘的好感覺。
衛署粧輸字第017323號

主成分:
水楊酸含量達0.5%(w/w)之衛生署含藥標準,可軟化角質,預防痘痘、面皰。

使用方法:
請於早晚洗臉後,避開眼唇周圍使用,以棉花棒取適量擦拭於問題部位即可。
 

 
 

LJH 藍色抗痘藥用精華

從外包裝看起來就感覺很專業,有醫學藥用的感覺,簡約的包裝,

一些藍色線條,上面就寫了大大的Blue,總之這瓶我把它簡稱藍色小藥水.

它還有其他同伴有綠色ˋ粉紅色小藥水,用途也不太一樣,不過都是對抗痘痘肌唷!!

因為LJH的所有產品都是韓國製造進口,所以都是韓文,

LJH很貼心的貼上中文簡介~還蠻詳細的,全成分寫的滿滿ˋ用途ˋ用法也都很清楚.

 

從外盒底部就能知道藍色小藥水的製造日期2010/08/11,還蠻新鮮的呢!!

廠商真是對我們太好喇~每次LJH提供的產品又大方,製造日期也很新鮮.

藍色抗痘藥用精華的保存期限為3年,依我長痘痘的頻率,應該很快就會被我用完了.

打開外盒上方,發現有印製 LJH 的韓國官網,使我們更方便尋找網頁.

 LJH台灣官網http://www.ljh.com.tw/

 

產品本身還有用一層塑膠膜密封著,因此產品包裝上很細心,可以放心使用~

整體的設計圖案跟外包裝是一樣的,瓶身也設計的相當有直感.

藍色小藥水的瓶蓋也做的挺可愛的,背面有韓文產品介紹.

這瓶的容量有30ml,以市面上痘痘水的容量來說還蠻多的,而且用量也很省唷!!

 

產品底部也有製造日期唷!!使用時方便隨時看一下是否快過期.

打開瓶蓋,瓶口部分設計為藥水式的小洞口,還蠻像眼藥水的設計,

我是都用滴的,藥水不會一次溢出太多,瓶口設計的大小剛剛好.

藍色抗痘藥用精華質地為透明無色水狀,吸收速度還蠻快的.

使用過程會聞到一股醫藥味,因為它是藥用類產品,不是保養品唷!!

最近痘痘真的狂冒耶!!熬夜不只傷身體,也讓我肌膚變的好差阿!!((泣....

早晚洗臉後,再使用藍色抗痘藥用精華,以棉花棒或化妝棉取適量擦拭.

千萬不要用手擦拭,我們手上都有很多細菌,只會使痘痘變本加厲.

如果痘痘又有傷口,會發炎的更嚴重,所以我都習慣使用棉花棒,

然後為了不浪費,所以我會將沾取藥水的棉花棒停置在痘痘上幾秒的時間,舒緩痘痘.

 
 

看到長滿痘痘的肌膚我好想哭阿!!這是我近期來最嚴重的一場痘痘抗戰了

還長在最明顯的部位.....是鼻子耶!!通常我都長在鼻翼居多,這次居然部滿整個鼻子.

我自己看到也都嚇到了,肯定傷了大家眼睛,在此跟大眾道歉~

已經很久沒這麼誇張了,我想快點恢復喇~祈禱痘痘快消失吧!!

藍色抗痘藥用精華用起來還蠻溫和,不會有刺激感,

如果痘痘是有傷口,多少都會有微微刺刺的感覺,很像在幫痘痘消炎,

這款痘痘水的吸收度很快,收斂效果也不錯,吸收後可以看到有一層透明保護膜形成.

使用後痘痘真的馬上舒緩很多,使用時可以感覺到些許冰涼感,鎮定痘痘的腫脹感.

第一天的痘痘又紅又大顆,還有腫痛的面袍,洗臉時就感覺很痛很不舒服.

到了第五天痘痘已經好很多了,泛紅部分也有舒緩,真是太神奇了~

不必擦整臉,只要局部就好了,用量也很省,30ml可以用很久呢!!

藍色抗痘藥用精華真的幫我痘痘改善很多,控油效果也不錯,出油量有變少.

過幾天後痘痘也沒長出來了~希望可以維持久一點XD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 LJH麗緻韓 官網

http://www.ljh.com.tw/

 

傻瓜 2011-02-10 14:52:49

感覺用的效果好好了。
很贊喲!
下次,我也去嘗試下。
http://blog.wgdaren.com/index.php/archives/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