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14:36:02s0930677143

[試用] 台顏beauty 五花美肌水(梧桐ˋ櫻花)

可以入選這次的試用真的好開心阿!!格外的興奮~

因為之前美妝就有舉辦過台塩的賦活精華霜的試用,

很可惜的,一般試用跟團隊試用都沒入選,那時候真的好失望阿~

隔了不久台鹽又推出新產品喇~(代表著又有試用活動哩)

緊接著推出台顏beauty 五花美肌水,也是這次的試用商品.

我當然就趕緊報名,看到大家之前對台鹽的評價都很不錯,讓我一直想試用看看.

這次終於有機會試用了,真的很謝謝廠商提供試用機會,也謝謝美妝囉!!

「台顏」品牌是台塩的第二品牌,所以絕對不是仿冒的喇~

 不說了~快來看試用過程吧!!(磨拳擦掌中~)

----

先來了解一下台顏beauty的品牌資訊~

台顏beauty介紹:這是台鹽在第一品牌綠迷雅之後,所建立的第二品牌,目前只要網路買的到(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7637),在門市是買不到的喔。
台顏beauty是使用日本目前最流行酸性離子水當基底,來製作美妝保養品,目前除了五花美肌水之外,已有水凝霜、bb霜、面膜、沐浴上市(
http://www.taiyenbeauty.com/product_b01.html),
未來會有更多以美肌水為基底的好產品陸續推出,而且台顏商品不再熟齡化,而是要提供好用而年輕的好產品。

----

5種花香結合各自植物精萃 
蘭花+潮汐帶綠藻精萃
潮汐帶綠藻精萃:生長於惡劣環境-低潮帶岩穴的綠藻,為抵抗長期日照、水分蒸發所造成的影響,這種海藻合成葡萄糖醛酸及滲透質形成完美保護系統,以抵抗乾燥環境的傷害。故被喻為保濕劑,可提升肌膚的保水度,並達到深層保濕的極佳功效。   

櫻花+複合植物因子
複合植物因子:桑白皮、虎耳草、葡萄、黃芩等植物性複方萃取液,溫和潤白。

蓮花+精萃金縷梅
精萃金縷梅:具有滋養、潤白、減緩膚不適及促進肌膚代謝等功效。
        
桐花+褐藻晶萃植物活性素

百合+鎖水磁石
鎖水磁石:經過生化科技之異構化D-葡聚糖,具水合作用,防止皮膚水分散失,維持水平衡,發揮長效保濕作用。

五花美肌水介紹:http://www.taiyenbeauty.com/product_d01.html


天阿!!居然收到兩瓶呢!!我還以為只有一瓶,因為當初報名時沒有註名是兩瓶,

收到時真的有驚喜到,我真是太愛台鹽廠商了,每次都好大方阿!!

美肌水總共有五種香味,當然每款效能都不同,廠商隨機寄出.

我收到的是梧桐ˋ櫻花美肌水,其實五款我都很喜歡,所以收到哪種款,都很興奮喇~

包裝上還蠻仔細的,產品外層都有一層塑膠膜,

而且很貼心的設計了方便拆開塑膠膜的設計,不過我覺得用暴力拆開法比較方便.....

水牽動著人體與肌膚最深層的需求
『台塩-美肌水素』來自台灣西海岸最純淨海域,經過嚴謹特殊電解製程淬煉而誕生的純淨海洋能量,具氫價離子的酸性(弱酸性 pH:3.8~4.8)及小分子團水的特性,有助皮膚柔軟與收斂,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提供表面水份補給。
健康的皮膚是弱酸性的,但長期暴露在紫外線及髒空氣之下,引起皮膚及髮絲乾燥、粗糙、缺水 、不適及暗沉等現象,『美肌水素』獨特的收斂柔膚效果,可安撫不適的膚感。 以純淨機能水概念-美肌水素-推翻保養品的複雜成分,用最簡單的訴求,達到簡單美,美的簡單。

產品簡介:

1.100% 純淨海洋生成水電解

2.pH:3.8~4.8/pH4.0~6.5( 酸性水/美容の水 )

3.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提供表面水份補給

4.效果佳不刺激

5.無色素.無香料

6.日本方面已有多項研究證明酸性離子水之美肌作用。

【產品特色】保濕、修護

美肌素:快速補水、保濕,改善肌膚缺水、暗沉等問題。
MultiEx Naturotics-植物來源,抗氧化。
白柳樹皮萃取:主要萃取自樹皮,具有護理肌膚之特性。
洋甘菊萃取液:洋甘菊Martricaria recutita的花瓣萃取物。
葡萄柚萃取液:抗氧化,達到長效保濕。
羅漢柏萃取液:具抗氧化功效。
蜂膠萃取物:保溼、潤滑。
綠茶萃取液:抗氧化,加強保濕功效。
潮汐帶綠藻精萃:生長於惡劣環境-低潮帶岩穴的綠藻,為抵抗長期日照、水分蒸發所造成的影響,這種海藻合成葡萄糖醛酸及滲透質形成完美保護系統,以抵抗乾燥環境的傷害。故被喻為保濕劑,可提升肌膚的保水度,並達到深層保濕的極佳功效。

(以上資訊來自台顏beauty官網)

 

梧桐美肌噴霧水 

梧桐美肌水的包裝是綠色,看起來就很天然很草本的產品.

包裝看起來很簡約,外盒是光滑面,不是霧面,所以看起來很有質感.

而且整體很符合產品的特性,不管哪一面都有梧桐圖案的印花,

正面不只有梧桐美肌水的中文,還附上英文(銀色字體),看起來更專業.

整體不會太過華麗,但可以感覺到很有質感~

 

側面有產品的全成分以及產品的簡介~

容量:80ml

產品用途:保濕ˋ調理油脂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後或隨時適量噴於臉部肌膚,之後可用指腹輕拍直到完全吸收.

原產品:台灣

 

包裝上方印有梧桐印花,還有產品英文(Tung Blossom),順便學一下英文XD.

下方印有有效期限2013/09/27,美肌水的保存期限有3年.

看的出來美肌水才剛推出不久呢!!製造日期都還蠻新鮮的~

廠商真是對我們太好了,算是搶先體驗新品嗎!?哈哈.

產品材質是厚實的塑膠瓶裝,而且還很貼心的採用透明瓶身,

這樣就可以知道剩餘多少容量了,原本想說透明瓶身會不會很沒質感阿!?

結果不會呢!!實品看起來更有質感,使用透明瓶身會讓人感覺很純淨很清新.

瓶身上還印有梧桐花,順便可以了解梧桐花長怎樣.

之前台鹽就有在美妝票選產品印花款式,這個款式好像是第一名的喔!!

果然大家還蠻有眼光的,製造出來的實品真的好美好精緻~

 

瓶身的下方有印製台鹽品牌,另一面的下方有產品容量,

瓶子用完是可以回收的喔!!很環保呢~

瓶身的下方還印有有效期限,隨時都可以注意一下,以免使用到過期,

廠商真是太用心了,不只外盒有有效期限,連產品上也印製了~

就算外盒丟掉也不怕忘記有效期限喇~ 

 

美肌水瓶口設計是噴霧式的,壓頭部分還蠻好壓的,因為有凹槽設計,

使用起來很方便,不會滑手~

有發現哪裡不對勁嗎!?瓶口部分打開時跟著蓋子一起拔起來了....

你們看~產品有多緊密,品質方面可以很安心呢!!

粗糙的右手背又來當試驗喇~因為我習慣用左手拍照,所以每次都是右手跟大家見面.

使用前的手背感覺很暗沉ˋ粗糙,沒有任何光澤感,整個就是乾燥~

我才剛要喬拍照位置呢!!怎麼手上的美肌水已經快消失不見喇!?

才噴個一下,過沒多久就快吸收進去了,吸收度很不錯呢~

這瓶香味是梧桐香,聞起來真的有花香味,但不是甜甜的那種香氣,

就一般的花香味,我也不太會形容,有機會看到梧桐花在仔細聞一下囉!!

噴於手上後再加以稍微按摩,美肌水就完全吸收進入肌膚了.

原本摸起來粗粗的手,變的保濕水嫩,不會有粗糙感,看起來也變亮許多~

 

↑使用前

肌膚整體狀況很差,還長了一ˋ兩顆大痘痘,現在真的好適合使用梧桐美肌水阿!!

熬夜了快一個禮拜,因為要準備期中考....皮膚看起來都沒水份,而且很粗糙.

 

早晚清潔後或隨時適量噴於臉部肌膚,之後可用指腹輕拍直到完全吸收.

我噴的距離大約10~15公分,我覺得拿太遠,反而會浪費美肌水.

它也可以拿來噴頭髮唷!!(官網上產品說明有寫)

不過我都乖乖拿來使用於臉上,感覺比較省阿!!

 

我取的距離剛剛好,噴出的噴霧質地蠻細緻的,很均勻的噴於每處肌膚.

我的用量大概一次大約噴個3ˋ4下,就可以使用全臉了.

 

↑使用後

吸收後肌膚保濕度有提升,肌膚變的比較淨白有光澤,因為它有調理肌膚的效能唷!!

每次用完這款後,感覺毛孔有變乾淨的感受,後續保養品也很好吸收.

由於這款梧桐美肌水有調理油脂的功能,所以使用起來相當清爽,

很適合用來補妝或定妝使用,補妝時我都會先用吸油面紙,

再噴上噴霧,等15秒後再用面紙稍微小吸一下,再補妝補粉,底妝又換然一新了.

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用,有多功能的噴霧,不管是當一般保養或定妝效果都不錯呢!!

而且我很怕用到有些噴霧會有黏膩感,但美肌水都很清爽,不會黏膩.

梧桐美肌水有控油的效果,很適合混合肌或油性肌,用起來很清爽~很舒服.

我覺得吸收之後還有些許的收斂效果,毛孔有比較縮小的現象.

本身膚質偏油性,所以我還蠻喜歡這瓶梧桐美肌水帶來的效果,

對我來說它的收斂效果我很滿意,至於乾性肌膚要加強後續保濕.

美肌水的價格也蠻平價的,現在還有優惠,雖然容量蠻少的,

但至少比市面上有些噴霧,一點效果都沒有來的好,值得購買的優良產品~我很愛呢!!


----

櫻花美肌噴霧水 

就外包裝上,可以看見廠商精細設計,真的還蠻搶眼的,每瓶都有各自的特色.

比一般市面上的噴霧包裝比起來,亮眼許多,讓我會一直想注意到它.

但又不會過於華麗,包裝上也蠻簡約平實,不會讓人感覺錢都花在包裝上.

櫻花美肌水的包裝是桃紅色,顏色我很喜歡呢~我本來就喜歡粉紅ˋ桃色系喇~

 

側面有產品的全成分以及產品的簡介~包裝上該有的資訊都沒少.

容量:80ml

產品用途:保濕ˋ調理油脂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後或隨時適量噴於臉部肌膚,之後可用指腹輕拍直到完全吸收.

原產品:台灣

 

包裝上方印有梧桐印花,還有產品英文(Cherry Blossom),大家一起學英文~

下方印有有效期限2013/09/27,美肌水的保存期限有3年

因為平常我就有在使用類似的噴霧了,所以對噴霧產品並不陌生哦~

美肌水的瓶身長的都大概相似,只有圖案不同,搭配的還蠻好看的,也很符合產品.

容量有80ml,我個人覺得可以再多一些,這樣購買慾望會更強烈.

不過容量少,放在包包裡也比較不會有負擔,外出攜帶很方便呢!!

美肌水的瓶身設計的很不錯喔!!使用完畢後,還可以重複再利用,瓶子真的很美呢~

 

瓶身的下方有印製台鹽品牌,另一面的下方有產品容量,

瓶子用完是可以回收的喔!!很環保呢~我們要當個好公民.

當然也可以重複再利用,內容物不管装什麼都好看~

 

美肌水瓶口設計是噴霧式的,壓頭部分還蠻好壓的,因為有凹槽設計,

使用起來很方便,不會滑手~平價的產品居然也有大大的學問~

噴頭設計也很方便.想用拿出來噴一下.吸收度很快~又快速又方便~

現在季節交替,天氣有冷有時熱,我的肌膚都變的乾燥加敏感,

這時就要特別隨時注意保濕~使用前,手背的肌膚看起來都乾乾的~

保溼噴霧質地是透明無色,聞起來有淡淡的櫻花香,有點甜甜的香氣.
 
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一種味道,既淡雅、又讓人覺得放鬆,

一開始會覺得香氣充滿櫻花香,想說香氣會不會一直殘留,過沒幾秒香氣就變淡了.
 
可能我拿太近噴了,所以才會有白白的泡沫產生,但是推勻就散開囉!!
 
噴霧式的設計也很方便,算是買了不會後悔的產品

噴一下,輕拍吸收後,手的肌膚馬上看起來就滿保濕的,有變亮的感覺耶!!

覺得肌膚保濕度變好了說,肌膚摸起來十分清爽舒適哦~

不像一般的活泉水吸收緩慢,美肌水跟市面上的噴霧比起來吸收度相對較好.

 

↑使用前

這個禮拜每天都使用美肌水,肌膚有比較改善了,但是痘痘還存在著....

已經消了許多,只剩下後續淡痘疤的工作了.

肌膚看起來還是很暗沉,鼻頭部位很粗糙,我想還是要持續使用效果才會比較好~ 

 

它的質地呈現噴霧水狀,聞起來有股淡淡的櫻花香味.

它的質地很清爽,比化妝水還要清爽,用它補充一下臉部所流失的水分還蠻適合的,

清爽無負擔的感覺很舒服,吸收度很好,不會覺得臉上都濕濕悶悶的.

美肌水噴霧,輕巧方便攜帶,使用起來清爽ˋ不黏膩的感覺很不錯唷~

 

↑使用後

有些保濕滲透效果並不好,保濕都只停留在表層,

然而,櫻花美肌水卻不會有這樣的困擾,因為每噴一次,又感覺肌膚飽水了一些.

除了將櫻花美肌水噴於臉部肌膚,也可噴於身體較乾燥的部位.

每次使用後都覺得肌膚喝足了水份,變的白皙又水嫩,也沒有任何過敏情形.

這瓶櫻花美肌水使用後清爽不黏膩,淡淡的花香更能為心情帶來愉悅

其保濕效果比梧桐美肌水來的更佳,如果天氣變冷時,可以使用櫻花美肌水加強保濕.

使用後肌膚摸起來很飽水,水嫩水嫩的呢!!而且也能改善黯沉現象喔!!

想要改善黯沉,還是需要長時間使用會比較明顯,這幾天使用下來效果還不錯唷!!

每當使用櫻花美肌水我都覺得肌膚變得明亮有光澤,增添不少好氣色~

現在都把櫻花美肌水隨身攜帶,這樣一來,隨時隨地都能讓肌膚處於水潤狀態.

而且瓶身上頭還有著漂亮花朵,真是既貼心又美觀的包裝~

但我個人偏愛梧桐美肌水,因為我是偏油性肌膚啊!!有調理油脂的產品我都愛~

這樣說您們是體會不到的,要親自體驗看看才知道我說的感受喇!! 

 

兩瓶我都很喜歡呢~現在天天使用它們,真的很推薦台顏beauty 五花美肌水~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台顏beauty官網 

http://www.taiyenbeauty.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