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21:05:29s0930677143

[試用] LJH麗緻韓 純萃淨白酵素潔顏粉

謝謝麗緻韓給我這次的試用機會唷~

這次廠商超大方的提供30份給試用團隊試用呢!!(真是太幸福了~)

得知入選後,過沒幾天就收到商品了,超有效率.

寄來的是正品呢!!廠商超大方的喇!!

抵擋不了產品的誘惑,當天晚上就拆開試用了.

只能說效果超...讚的,感覺肌膚變明亮了,粉刺也縮小很多.

好喇~大家快來看看純萃淨白酵素潔顏粉的效果吧!!

---

收到的包裹裡不只有產品,還有麗緻韓的DM+活動說明.

DM是做摺疊式的,所以打開很方便就可以預覽全部商品.

內容有各類產品的介紹,各膚質適合使用的產品.

不用一個一個挑選,就可以知道自己適合什麼產品了.(很方便)

 

LJH麗緻韓 純萃淨白酵素潔顏粉

收到的產品正面+反面照.

銀色亮面,我好喜歡這種包裝的質感~

包裝是不是就很誘人購買這產品呢!?感覺質感就很好.

現在的包裝都設計的那麼有質感,害我都不敢丟掉.(我累積了很多包裝盒....)

反面有產品的簡介,還有全成分唷!!原產地在韓國....(最近好像蠻敏感的..)

 

從側面照就看的出來是韓國進口的產品唷!!

包裝都韓文當然看不懂喇!!所以請參考產品背面有貼上產品中文簡介.

這款弱酸性的酵素潔顏粉,可讓洗靜後的臉龐清透明亮。

產品介紹

1.氨基酸系界面活性劑:溫和潔淨肌膚,在去除髒污沉垢時,可將刺激降到最低,給肌膚無負擔的乾淨感。

2.蛋白質分解酵素: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儘管是細嫩肌膚也能安心使用,並由麥芽糖成分賦予肌膚潔淨後的高保濕水潤感。

3.全然淨透白皙:調理角質加抗老化的雙重潔淨效果,讓洗淨後的臉龐漾出清新無暇的白皙光采。


純萃淨白酵素潔顏粉的長相~

圓頭瓶蓋真可愛,蠻好打開的.

它的容量有15g,看起來小小一瓶,外出攜帶很方便喔~不佔空間.

不要看他小小一瓶,它的成效很驚人唷!!


我收的產品製造日期是2010/03/04,可以保存3年.

右圖打開瓶口看看開口的設計,我覺得有點太大了,如果開口能小一點就完美了.

我在使用上常常會不小心傾倒出太多,感覺會很浪費呢~


純萃淨白酵素潔顏粉出現囉~

粉末質地細緻光滑,這是我目前看過最細緻的潔顏粉呢!!

倒出後完全沒有結塊.(圖中我好像倒太多了~)

香味是淡淡的香皂味~

產品成分

木瓜蛋白脢:軟化肌膚老廢角質,加強後續保養吸收力。

纖維素:去除老廢角質,恢復肌膚光滑觸感。

麥芽糖:強化保濕力,使肌膚水嫩不乾燥。

綠茶萃取:蘊含豐富兒茶素,幫助肌膚減緩老化。


很細很柔的洗顏粉,很好搓泡泡.

起泡還蠻快的,來回搓揉幾下,一下子就有泡泡產生了.

感覺非常細緻柔嫩的泡沬.

看的出來泡泡還蠻少的,不過這是正常的現象喇!!

官網上注意事項有說本產品並不像其他的潔顏產品一樣會產生很多泡泡.

使用方法

請將產品充分搖晃後,在手掌上倒下適量的酵素潔顏粉(約五元硬幣大小),再沾濕另一隻手,將粉末搓揉起泡,均勻的按摩全臉之後,以溫水搓洗乾淨。


均勻的按摩全臉之後~

看的出來泡泡已經消失的差不多囉!!

因為潔顏粉中特別添加了酵素,酵素雖然可以溫和分解的方式去除老廢角質,

只是小缺點是不太容易起泡,只能搓出結構較大的細緻泡沫.

雖然沒有大量的泡泡,但天然的酵素可深入毛孔清潔

 
使用前臉上有些油光,肌膚蠻暗沉的.

使用後感覺毛孔變得很乾淨,還有淨白的功能呢!!

前後是不是差很多阿!!我自己使用完都嚇到了呢!!

潔顏粉的泡沫不是很多的那種,但是細柔的泡沫好處就是水一沖就沖乾淨了,

但是又不會太乾澀,喜歡清爽感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喔.

洗完臉之後,感覺膚色好透亮 ,而且不會覺得乾澀ˋ緊繃.

或許因為酵素可以去除老廢角質,所以洗過幾次後會發現肌膚變的白皙明亮.





試用心得:

之前就蠻喜歡使用潔顏粉產品,使用了純萃淨白酵素潔顏粉後,

讓我更是讚不絕口了,它是一年四季都很好用的臉部清潔產品喔!!

洗完後一點也不緊繃反而有保濕的感覺,現在不用到韓國批貨,

只要在台灣也可以買的到韓國產品喇!!(在麗緻韓官網上)

用過之後我愛上這小瓶酵素潔顏粉,洗完後沒有一般洗顏粉的太乾淨感覺,

反而是保溼不緊繃,是很溫和的潔顏粉喔,不管任何膚質都適用唷!!

洗起來很舒服喔,完全沒有那種去角質的感覺,因為完全沒有顆粒感.

這款清潔力很好,洗完可以感覺到真的很乾淨唷!!

不像一般的深層清潔洗臉產品,洗完會有乾澀感,它洗完臉居然不緊繃呢!!

純萃淨白酵素潔顏粉添加了酵素,可以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都是好用不刺激的成份,

而且沒有香料沒有酒精沒有色素,弱酸性的成份,使用上也可以很放心.

我是油性肌膚,使用後可以感覺到出油量減少很多.

我想純萃淨白酵素潔顏粉之後應該會變熱賣商品吧!!

大家快去購買體驗看看吧!!大力推薦喔~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麗緻韓官網

http://www.lj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