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00:26:47s0930677143

[試用] Avencls 漾萃玫瑰保濕化妝水

最近實在有點忙,因為前陣子剛準備完期中考,現在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可以好好寫試用文了~試用團隊舉辦的活動我都好喜歡阿!!

而且每項產品我都很愛呢!!這次不例外的也是要謝謝試用團隊給我機會試用囉!!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Avencls 漾萃玫瑰保濕化妝水,

之前Avencls的FB上就有舉辦免費拿試用品,我也有順利拿到洗卸膠8ml體驗瓶.

那時候就覺得Avencls的洗卸膠還不錯用了,這次有化妝水可以試用當然就馬上報名喇~

因為試用名額不多,所以能入選真的好幸運阿~(謝謝舉辦活動的所有人員.)

當然也要好好體驗一下,把最完整的試用成果呈現給大家囉!!

----

品牌介紹

Avencls成立於2008年,一個新生的品牌,我們要帶給你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受。
人們內心嚮往大自然及追求的恬靜無負擔的感受,Avencls都了解。
因此我們的團隊堅持以天然純淨無瑕為基礎,創造出對你最好的Avencls
我們珍惜所有取自大自然的素材,將它們完整且美好的保存於產品中。
這份的高品質的感受就是Avencls想給您的承諾。

We are doing our best to make our products to the perfect stage.
We truly hope to bring you the best enjoyment that no one else could.
We insist on showing you the best quality to our products that you purchase.

官方網站: www.avencls.com

----

我覺得Avencls的廠商真是太貼心了,附贈好多東西阿!!!

廠商寄送不是用便利帶,而是用Avencls的專屬箱子寄送呢~(好專業.)

裡頭裝了化妝水ˋ卡片ˋAvencls特製的袋子.

化妝水還有用一層氣泡帶包覆著,卡片裡面還有許多驚喜唷!!

照片中全都是卡片裡的東西喔!!看起來真的很豐富,而且折價卷也蠻有用的.

包含了出貨單ˋ折價卷ˋ名片ˋAvencls的全產品介紹.

 

Avencls 漾萃玫瑰保濕化妝水

產品包裝是墨綠色系,感覺就是充滿天然的成分因子,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

外盒包裝全是英文標示,感覺起來就很高級,雖然我都看不懂,

不過還沒撕掉塑膠膜前,旁邊有貼著一張產品簡介,建議可以直接貼到外盒上.

包裝不會太過華麗,很簡約的設計風格,看起來就乾淨俐落.

包裝反面都是英文,包含全成份介紹ˋ使用方法ˋ注意事項.

產品介紹

質地就像是絲綢般的順滑
Avencls替您萃取了最天然的玫瑰花露,不添加人工香精
雙倍保溼效果蘊含飽滿水感、深層的灌溉肌膚中每一個毛孔、並迅速鎖住水分。
請您享受所有來自玫瑰的精華,
持續帶給你24H前所未有的水潤透澤感。 

產品說明

保加利亞玫瑰萃取液
散發保加利亞玫瑰獨特清淡溫和的花香氣息,具滋潤功效,防止皮膚老化,
有助於改善與活化乾燥缺水性肌膚。

玻尿酸
超強保濕因子,有效提升角質層的保水度,並在皮膚表層形成透明的保護膜,
顯現出光澤滋潤感,並維持肌膚的年輕及彈性。

高效保溼因子
內含高保濕成分,與細胞間脂質結構作用相同,可以有效防止肌膚水分蒸發,
除鎖住原有水分外再補充更多的水分進去,以便達到油水完美平衡狀態。

金縷梅萃取液
對於收斂、滋養具有一定成效,可以緊實與收縮肌膚之細小毛細孔。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於清潔肌膚過後,用化妝棉沾取適量的化妝水,並輕輕拍打使肌膚完全吸收即可

 

 

包裝上面印有Avencls的品牌,底部有寫產地在台灣唷!!

可以看的出來剛拿到產品時,包裝外還有一層塑膠膜呢~包裝真的很用心.

這是貼在包裝外層塑膠膜上的產品簡介,看起來還蠻清楚清晰的.

下方還有製造日期以及有效期限,包裝材質是紙盒,所以可以回收很環保~

產品採取了很多自然的元素,瓶身透明而化妝水還帶有一點淡淡粉紅色,

最重要的是成份全都是純天然的玫瑰萃取物,玫瑰的清香誘人又迷人~

玫瑰味道我很喜歡,瓶子的整體質感也很吸引我.

產品的正反面也都是英文,不過看過產品介紹之後,

大家應該都知道它是化妝水,使用方法也跟一般化妝水一樣.

瓶身底部印有製造日期...但有發現哪裡不太對嘛!?

剛剛包裝外層寫的製造日期是2010/06/24,但底部卻印製2010/10/06.

為了保存產品新鮮,還是盡快用完最好喇~因為天然產品越快使用完畢效果比較好囉!!

從這張圖就可以清楚看見,化妝水的顏色是透明淡粉紅色唷!!

 

漾萃玫瑰保濕化妝水的質地呈現淡粉紅色水露狀,

傾倒在手上其實看不太出來它的顏色,感覺就像透明的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的質地有些許的滑潤感,但還是比較偏像化妝水的質地.

又圖可以看的出來化妝水的流動性很高,可以感受到滑順的觸感.

均勻的塗抹開來,推勻的同時也可以輕拍手背,加快吸收的速度 .

質地因為有些滑滑的,所以很容易推開來,吸收速度也很快唷!!

讓化妝水吸收後,效果也太明顯了吧!! (我自己都嚇到了....)

可以發現原本紋路明顯又暗沉乾燥的手背(左邊),變的好柔嫩,紋路變的不明顯了.

右邊有使用漾萃玫瑰保濕化妝水,整個亮度提升不少,角質感覺也有軟化的現象.

 

↑使用前

剛洗臉後拍的,看起來真的好乾燥,而且我今天已經有去角質了,

鼻翼兩側感覺角質還是很厚重,泛紅現象也很明顯,毛孔粗大ˋ肌膚粗糙....

已經考完期中考幾天了,我已經有盡量調理肌膚到最佳狀態,

但還是要繼續努力喇~希望可以盡快恢復亮麗的肌膚狀態.


 

其實平常我使用化妝水不會用化妝棉的,看到最近大家都喜愛用化妝棉上化妝水,

所以想說嘗試看看,而且聽說還有清潔ˋ軟化角質的功能,

使用中有淡淡的玫瑰味,卻不是人工香料的造作,而是很真實的玫瑰萃取液的味道~

完全不會刺鼻或難聞,會讓我一直想靠近聞它的玫瑰香,能讓心情愉悅放鬆呢!!

用化妝棉擦拭,化妝水會比較好吸收呢!!而且膚質感覺比較好,

粗糙的表層肌膚,角質真的有軟化的現象喔!!

現在起使用化妝水我也要搭配化妝棉,不知道化妝棉用量會不會很可觀.....

 

↑使用後

一直以來我對化妝水的效果都不是很滿意,感覺有擦跟沒擦差不多,

有使用感覺比較安心而已,至今都還沒找到適合自己化妝水.

剛好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用Avencls的化妝水,試用過後,我對化妝水的印象完全改觀,

漾萃玫瑰保濕化妝水是一款非常非常適合在任何時節使用的化妝水,

冬天不用怕不夠保濕,因為它的成分裡含有玻尿酸以及高效保濕因子,

夏天使用也不會油膩,清爽又具保濕,成分含有金縷梅萃取液可以緊實與收斂毛孔.

不管任何膚質都很適合呢!!對油性肌膚的我來說算是很清爽,又有收斂效果,

敏感肌膚的也可以試試唷!!因為這款化妝水成分還蠻天然的,可以考慮看看~

使用後肌膚變的柔嫩ˋ不乾燥,完全感覺不出角質的粗糙乾燥感,皮膚真的水亮水亮的.

這款的優點就是保濕這點還不錯加上成分很天然,我覺得還有提亮肌膚的效果.

我覺得這段時間使用下來,我的肌膚有變的比較穩定,臉頰也不容易乾癢.

這是我目前用過最喜歡的化妝水喇~搭配化妝棉吸收更好呢!!

漾萃玫瑰保濕化妝水的成分很天然,還有清淡的玫瑰花香氣息~

(希望長期使用後,我的肌膚能恢復最佳狀態囉!!)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Avencls 官網

www.avencl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