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23:38:59阿魁

Sorry......That’s..My..Fault~!~!

我..

就在這樣的因緣際會遇見妳..

甚至喜歡上你..

我搞不懂..

為什麼種感覺能維持這麼久..

難道這才是動真情.?

搞不懂..

為什麼..

我會是這樣的人..

為什麼..

我偏偏不是你所喜歡的對象.?

不過..

因為你..

我也學到了很多..

像是如何把自己所想的..

跟自己的行為化為一致..

不是說一套做一套..

以及..

讓自己像個男人..

不再是..

以前那個幼稚的男孩..

不再是..

不懂的施與捨..

只懂的取與受的那個我..

雖然常因妳而難過..

但也因如此..

害妳心煩..

讓你覺得總要為我的痛負責..

這是我的一廂情願..

並非妳的錯..

看到妳因為我的事而感到困擾..

真的很抱歉..

因為我並不知道..

被一個你所不喜歡的人喜歡..

是一個非常沉重的負擔..

現在..

妳已無需為我的任何事煩惱..

因為那已是我自己的「一部分」..

那沉重的負擔..

我不希望她出現在你身上..

這樣會讓我覺得..

我存在在這個世界上只會添麻煩..

因為我要帶給他人的..

是快樂..

並非負擔..



上一篇:累~~!!

下一篇: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