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7:11:17阿魁

變了..

說句實在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哪裡變了...
對妳...
我的的確確變了...
我變的浮躁...
我開始不理妳...
我開始不去注意到妳...
我開始忽略妳的一切的一切...

也許...
不理妳是我的錯...
不去注意到你是我的錯...
忽略妳是我的錯...

但是...
理妳...
讓我更加無法放棄妳...
注意妳...
只會讓我更加喜歡妳...
關心妳...
只會讓我更加的在意妳...
在意妳...
只會因妳的一舉一動讓我更加痛苦...

妳問我...
妳哪裡傷了我??
妳哪裡讓我痛苦??

我可以告訴妳...
當我喜歡上妳的那一刻起...
就注定我要因此而痛苦...

也許我.................


是.....................

該.....................

放.....................

棄.....................

了.....................







上一篇:Sorry......That’s..My..Fault~!~!

下一篇: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