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3:07:12綠豆

有好有壞

2008/03/27
訂了二張Gary Barlow的專輯終於到了~~
超開心的拉~~~以前就很喜歡聽他的歌...
以前都只買卡帶~~~突然興起買了他的cd~~
他的歌真的超好聽~~~可惜他已經走幕後了~
不過,前陣子他又以TAKE THAT復出了~~依然好聽~~~
記得以前他們解散後有出一張精選~~~
那時每天必聽,每首都超讚~~
希望以後可以看到他以個人專輯再現~~

今天在現場巡視了一趟~~~經理教了我很多東西~~
雖然有聽不是很懂,但加減吸收,不然一直不懂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公司用的電腦燒錄機秀逗了~~
沒有燒錄機,我整個人煩燥了起來~~~
一氣之前,衝去順發買了一台燒錄機~~(又亂花錢了~~)
唉~~這個月已經買了二台燒錄機了,先是家裡的,再來是公司的~~
雖然燒錄機愈來愈便宜,但品質也愈來愈差了~~

突然和二年未聯絡的小E和橘子連絡了..
發現小E變胖了~還跟我說她是意外的,我變胖才是應該的(蝦米屁話~~)
星期六要去唱歌囉~~~

下午和蔓姐聊天..聊著聊著就說要去她甲仙家給她招待一番..OK的拉!!
下禮拜要來個甲仙二日遊,蔓姐~~期待你的熱情招待~~

昨天和芳玲哈啦,要去韓國玩耶...OK的拉..不過要等我存到錢~~
預計9月初出發~~~好HIHG阿~~~(瑩瑩也算你一份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