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9:16:16Dian

 時間



      原來


      時間可以帶走一切


      已經好久了


      或許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久


      但是


      對我來說


      真的已經好久了


      好久沒看到你


      好久沒有你溫暖的關心


      好久沒有跟你一起出去玩


      好久沒有坐在球場邊看你打球


      真的好久好久了


      我還有那個機會看到你嗎


      你還會跟以前一樣關心我嗎

      
      我還可以跟以前一樣


      躺在你的懷裡跟你講心事嗎


      我真的很想你


      很想看到你 

      
      很想坐在球場邊看你打球


      很想跟你一起出去玩


      很想躺在你的懷裡


      真的好想好想


      時間已經過了好久


      我想我沒有以前那麼想你


      沒有以前那麼想看你


      我想


      時間真的可以帶走一切


      時間久了

   
      我想我不會很愛你


      時間久了


      我就不會再掉眼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