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1:02:00★殘筆♂

幸福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是擁有。是決對。是相信。

是彼此。是珍惜。是永遠... ...

因為。不會是我

因為。我給不起

因為。我做不到

因為。我沒權利

因為。我不是他

因為。我太平凡

 

 

我懂。所謂的緣分

只是個幌子... ...

因為。它會是痛苦的根源

因為。它有盡頭

因為。它並不存在於現實

因為。它是虛構

 

但是... ...

現在我會選擇相信

 

 

因為。妳遇到了

因為。妳選擇了

因為。妳相信了

因為。妳傭有了

因為。妳點燃了

因為。妳幸福了

 

 

 

對。妳找到了

找到了。。。只屬於妳的

那是只有妳... ...傭有的

那是只有妳... ...專屬的

那是只有妳... ...只有妳... ...

所屬的... ...幸福

 

是擁有... ...

是決對... ...

是相信... ...

是彼此... ...

是珍惜... ...

是永遠... ...

是妳的... ...

是... ...幸福

上一篇:習慣

下一篇: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