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0:08:28★殘筆♂

習慣

 

 

自從分離後

開始習慣沒有妳的存在

要去適應

沒有你的日子

我知道... ...

很難

也想過

要怎麼做才能避免

可是... ...

我做不到

我沒有辦法遠離

做不到刻意的忽視

那樣子的話

會更痛苦

所以我選擇接近

把自己推向妳

雖然... ...

這是第二次了

第二次習慣沒有妳

但這次... ...

好難

真的好難... ...

第一次

用了六個月

不算短

也不長

應未還是有妳

只是沒辦法天天陪而已

但這次... ...

不一樣

這次是完全

你真的消失了

到現在

三個月了

再過三個月

我還能像上次一樣

把沒有妳... ...

當成習慣嗎... ...

上一篇:點燃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