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7:17:40我就是我。

習慣嗎?

愛情不是所謂的習慣一回事。

所謂的習慣,只會讓你產生錯覺誤以為那是愛。
在愛情裡,存在的不會是習慣。

所有的情感都可以很簡單很純粹。
可以像天空的雲一樣,隨著風飄移著,也可以就停著某個地方,遮住某些人們想看到想追求的事物。

依然草根性的人。

情緒不知道為什麼,還是那麼的容易起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輕易的感覺到你的心情不好。
間接的就被影響到。
好像,其實也不為什麼。
就是這樣。

愛情有這麼簡單,因為被吸引著就可以喜歡然後在一起嗎?
似乎是有一點那麼樣的困難。
雖然是喜歡,但是有沒有可能某一天忍受已久的情緒突然爆發然後就再見了,再也不見?
好像並不是那麼樣的簡單。
如果只是單純的喜歡,本身並沒有想要改變或者去接受習慣某個人的行為習慣,那麼在一起其實只是折磨著自己。
而藉口理由就是那用了一千零一遍永遠不膩的因為愛。
說穿了不過就是互相折磨罷了。

害怕究竟從何而來?
又興起想從人群中消失的念頭,
其實並不屬於人群的,人。
比起群居來更適合獨居的人。

道不同還真的就不相為謀。
在一起的時間越久,人們的頻率也就越相近。
自然就越看越像,行為處事也越來越接近。
不過就如此嘛!

現在我了解了,
那句“那麼想了之後甚至連要離開的話也不覺得難以出口了”
而我可以體認到。

說離開其實不難,
就只是一種情緒而已。

但面對說出口之後的一切,才是需要勇氣的。

追根究底還是那句,能不能承受改變罷了。
如此而已。
還不就是習慣‧‧‧

但如果愛情真的只剩下習慣,
那在一起到底又有什麼意義存在?

上一篇:是喔?!

下一篇:糟。

小汪 2008-05-23 18:15:48

好問題!!

但卻不一定每個人都有好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