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2:27:26我就是我。

一個又一個的吻,輕輕的落在妳身上。

妳抬頭,給了我一個很甜很甜的微笑。
我也回應著妳,在妳身上烙下一個又一個瘋狂的吻痕。

妳的笑好甜好甜,可以讓我吃掉嗎?
妳問我吃掉什麼?當然是妳啊傻傻的。

一個吻代替了妳的回答。


於是,我吻了一遍又一遍,在妳身上吻上屬於我的記號。
輕輕的囓咬著、又啃、又親。

然後妳起身,把我的衣服也脫掉。
將我的吻,貪婪的留在你的嘴上。

我,將妳又壓回身下。
先給妳一個狂野的吻,在嘴上。
接著,吻著妳的脖子、鎖骨、妳那小而堅挺的雙峰,
再來才是肌理雖不分明卻毫無贅肉的腹部,
一路往下,最後到達了長滿叢林的小山丘。

在那裡,輕快的唱著歌,一邊跳著舞。
最後達到了歡娛的吟唱。

我給了妳,最後一個吻來結束這個浪漫的夜晚。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