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1:10:30綠豆湯

難得打全場籃球嘎!!!

OH! GOD!


今天打球打的很爽阿!


OK! 讓我們從早上開始吧!





起來! 因為毛很短 整個不用整理


忘了幾點起床 可是我的早餐


依舊叫作


吐司夾蛋   有兩份  所以因為喜歡吃吐司邊 


我把我妹的吐司邊通通拔起來吃  哈


咬著吐司邊   整理一下要帶的東西 




眼鏡

手機

錢包



耳環

MP3

黑鬼

賴打

阿D

OK




大概都到齊了吧


喝點牛奶 去好玩遊戲區打個遊戲


2半 差不多了


騎著我的霹靂小黑號    GO!


唉吼  又忘了去修變速器


馬的  騎好幾圈才走一點點  搞屁咧!


太陽有點大  可是有風   混涼


騎到7-11 打個電話給犽跟球


問他們要不要喝什麼  順便幫他們買


兩瓶水 一瓶茶裏王  去付錢


ㄝ?  剛剛一百塊忘了放那裡 在那裡摸半天


ㄝ!  找到了耶! 原來在左邊口袋  靠北  我一直摸右邊


騎騎騎    到了!


看到有兩個人坐在那邊 應該是犽跟球吧 (吼 林背近視啦)


走近 耶~ 對了! ㄏㄏ


聽說沒穿校服進不去


耶~ 那我整粒人 就叫校外生


球有穿校服 犽有學生證


我  通通都沒有  哈哈哈哈


之後還跑去勝利國小  唉  佔滿滿


本來想說要去成大   後來想說   看用登記的行不行


好險球有帶外套    穿上去囉   吼咧 整個很熱  三套


進去囉  開始打球吧


一開始球先去跑步  我跟犽丟了幾球後  發現


太陽整個太刺眼   所以我們跑去幼稚園那邊打


以為還會有小朋友在睡午覺  怕吵到他們


後來打一打也忘了  應該是沒有


而且想說 吵醒了 在一個一個打昏就好了


阿D:「桀桀桀桀~~快給我回去睡!!哇吼吼吼哇~~」


嚇小朋友一定很好玩  私底下我那樣想像著


可惜沒什麼小朋友可以嚇


然後跟犽玩 爬樓梯   輸了


因為一直死卡在一個地方  我的死角  唉


打一打  犽突然慘叫  原來是他腳的傷口裂開了  還流血


我們就跑去幼稚園那邊洗傷口


聽說是裂三次了  彎的時候一定很痛   所以我叫他起立蹲下


哈哈哈   愛亂



然後球跑完  就跑來跟我完爬樓梯   我贏囉  YA


可是也因為他剛剛跑很累的關係吧


然後那個 超強的學姐 來了!!


她說等等要跟我們一起打  好耶!


在等她們的時候  休息了一下  喝我的茶裏王


然而開始玩 20球三分


犽腳傷 進了六顆  他整個不能直


球餓了 進了兩顆  丟完就跑去買水煎包吃


我亂丟 進了三顆  整個很少在丟三分的我 也能賽進


之後學姐他們就來了  他們本來要跟一個叔叔打


後來我們也想玩  剛好10隻   Yes!  可以打全場


一聽到打 全場  整個High了起來


心臟開始變快  身體開始發燙  來吧來吧XDDD!




先 偶配 分組


黑、球、犽、叔叔、學姐 VS 超強的學姐、學姐、學姐、學姐、學姐


因為我們幾乎穿便服  所以我們是便服隊 哈哈




比賽開始! 學姐們的球


(打全場 進一球算兩分 三分球算數)


整個賽況大概是  我、球、叔叔 負責跑全場


因為犽腳受傷  所以帶在敵方籃下強籃板兼卡位


學姐那隊負責跑全場的 是一個帶圍巾 跟超強的學姐


還有跟我一隊的學姐  她在途中竟然有抄到 超強的學姐 的球


整個很屌  可是我們好像有先被領先兩分


後來追平  吼!! 那個 超強的學姐 真的很恐怖!!


因為她光是一個人  就有稍微電到我們


如果有Double的學姐  我們一定慘敗


而且跑場的時候 幾乎都二打三 所以我們攻擊範圍很廣


然後打到一半 一定是我太久沒運動 我的小腿很痛 像火在燒


所以到一半變的有點難跑  結果球跟那個叔叔都還很有體力


我就用走的 直到稍微好一點的時候就才開始跑


而且不止超強的學姐很強  其他的學姐也投的很準


很恐怖  可憐的犽在下面  沒辦法跳起來搶籃板


還要擔心會撞到學姐  整個很忙


ㄏㄏ 那個帶圍巾的學姐很好笑 一直說我騙她


之後好像有一個學姐走了吧 本來跟我一隊的那個學姐就跑去學姐隊


變成5打4  整個就 運動服隊 vs 便服隊


打一打  本來有領先個幾分  結果犽不知道怎搞的


變成 (送分球員) 狂把快攻球丟給超強的學姐


而且每次很好笑  之後我們再度領先兩分


再靠叔叔的一顆 Three Point


領先五分  整個超帥


然後打一打  我突然狂放槍  快攻在我手上


前面沒人  照不進  哇靠  不知道是怎樣


ㄏㄏ  那個叔叔很好笑 也很可愛


每次快攻的時候  球在前面拼命跑  超強的學姐也在後面拼命追


他就說:後面有鬼!後面有鬼!  哈哈哈


然後他的笑聲也很可愛  超好笑的  哈哈哈


最後我們以 41:36  穫得勝利


最後一球被我破40 好險沒放槍 哈哈


打完球在休息  我們在籃球架下討論剛剛打的感覺


然後發現原來那個叔叔是老師 而且他哥哥好像還是我們學校的主任


我們打球就是用叔叔的球打  整個很好丟  我的球太滑了


讓我回想起 阿源  他的Nike球  也是很好丟


然後又想到他們以前打球的樣子  整個回憶的很想笑  傻笑


好想你們阿!  說要在再一起打球的  時間要橋阿!!




跟球犽他們道別後  我再先騎到7-11買瓶牛奶


再跑到小任他們家屋頂


看著天空  咬著黑鬼





喝牛奶  把味道清掉  我才回家


說真的  整個打球就打很爽


希望明天也能跟學姐、叔叔他們打全場


YA!!一定會超爽!!

上一篇:班紀、眼鏡、短毛

下一篇:籃球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