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1:30:16綠豆湯

班紀、眼鏡、短毛

班紀賽開始了


我最最最期待的活動阿!


拜四跟3班打 贏了!


全靠超旺旺的小黑><!


可是拜五時 我們輸給了7班


因為他們的男生都從禁區就飛了!  一起衝


一定會被撞下來 而且我又容易扭傷腳(氣)


所以實在不敢飛去防礙他們


結果大慘敗………難過難過><


而且我的眼鏡還不見了!


上半場為了要看他們比 (我下半場才上場的)


帶著眼鏡 結果放在桌上 不知道被誰撿走了


嗚嗚…我的眼鏡阿…誰撿到快拿來還我><


不然現在我都要帶我以前的了!


不太舒服…


唉唉! 


沒關係  拜二我們繼續努力  要打贏喔!



接著是短毛


拜六去剪了短毛  好像有點短過頭ㄝ…


沒差 很快就會長高了!


娃說我短了比較好看ㄝ…


哇不災


我應該喜歡剛剛好吧


因為太長我不會抓


而且不好整裡 還會一直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