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19:41:13綠豆湯

煩惱不見啦~又是籃球

哇哈哈~果然昨天的決定是對的



今天打球真的是太好玩了



先不說一開始打的好咩?



因為哇都搶不到球阿! 



對了!打到一半還聞到香香的梅子味



我一聞就知道是黑鬼!(菸)



因為第一次抽就是那種香香的



哇還寫了一篇小說 叫:BLACK DEVIL (就是黑鬼啦)



之前有貼一下下  可是小才叫我刪掉  



ㄊ說很多人會誤會的  想想也對哄



所以哇就貼在戴爸那裡囉!



哇在戴爸那貼了不少小說  有的是我跟芭樂一起寫的



我想一些故事劇情  芭樂就用她自己生活  讓哇做參考



可是我從頭到尾只進了一球ㄝ! 金夭壽



對了阿! 重點是阿!



大家散了之後  剩下:小見、辣、爆頭、ET、ㄚ嬤、ㄚD



然後辣教我們怎麼轉球進框  小見教辣怎麼做假動作



哇哈哈~他們走了之後  自己練了一下



夭壽喔! 真的可以轉的進ㄝ!  太酷了!



可是轉的方向好怪喔  之後練習慣就不會了




之後好像又不小心被哇抓到自己一點點的球感



哇哈哈~真是太爽啦~~~



把這幾天的煩惱都打不見了耶!!



也許是好運的開始喔!!



果然哇的生活  還是不能沒有你阿  籃籃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