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1:50:08兩個

真是小心眼*鴉


只不過是還沒18歲就買了一台車

妳有需要這樣嗎

只不過是比妳早三歲買車

妳有必要一直不爽到現在嗎


當初妳在我面前跟妳同學講

拎盃還沒怎樣


現在那是三小態度


妳的車五萬 拎盃的車四萬
妳要比
拿三小比

如果這件事是我

我度量絕沒有妳小


反而還會問你可不可以借我騎


拜託
有時候爸再說你很自私

真的很對


妳都只想到別人的壞跟不利於妳

阿別人對妳好跟有利於妳
妳就都忘記了喔



真是好笑

明明是一家人搞的好像不認識


沒差
反正我不再以妳為榮

在別人說
她超正的耶 妳是她妹喔

我再也不會感到驕傲


噁 想吐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