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00:37:16s04291023

【試用】還你淨亮肌膚《艾可莉肌蜜淨亮修護菁華露》

這次又受到廠商邀請體驗產品,真的是太感激啦!

《水の肌》 AgClean 肌蜜系列 - 【艾可莉肌蜜淨亮修護菁華露】

 

 

趕走老舊角質 ,重現肌膚柔嫩光采!拋去老廢角質! 妳也可以是「淨亮」美女!

Ag+ Clean艾可莉肌蜜淨亮修護菁華露,幫助肌膚更新,清除老舊角質,使肌膚明亮光采,重現柔嫩肌膚。

角質層位於皮膚表皮最外層,具有幫助肌膚防護外界傷害的功用,老舊的角質層如果慢慢囤積堆疊,可能會造成膚色黯沉無光澤、觸感粗慥的情形,連毛孔、細紋也可能會出來作怪。

獨特「SS(Silver Solution)」配方,幫助清理老廢角質,清潔毛孔、改善粉刺及活化肌膚,具有保濕、滋潤及抗菌功能,自然喚醒模式迅速修復受損肌膚,重現肌膚美色,幫助肌膚自然更新,自然褪去老舊角質, 使肌膚明亮光采,重現柔嫩肌膚。重現肌膚光采,輕鬆簡單!

※去角質、清除黯沉、抗敏、抗痘、術後保養、隔離、淨亮肌膚。

~***~***~***~***~***~***~**~***~***~***~***~***~***~

肌膚上的角質層除了可以用清潔產品去除之外,有些保養品可以在你使用時,
不僅可以吸收保養品精華,還可以將老廢物質代謝出來。

不過像這類產品,mimi 我都會在基礎保養前先使用,
等待吸收後大約 10 分鐘才會再進行基礎保養,因為也是需要給肌膚喘息的空間阿!


  

產品的包裝的確有做到讓人感到很細心,連裡面都有做產品的固定架,
避免產品因為盒內空間過大而造成四處碰撞,還在盒子內放上一張產品的說明書。

因為外盒包裝的圖樣在上次的產品體驗文中就有介紹過了,所以就不重複拍攝介紹了。
可以參考一下 mimi 我之前的心得唷↓
ღヾ就是要你水嫩嫩【艾可莉肌蜜水嫩保濕凝露】ღ

 

附上一張產品 DM 上的產品說明↓
  

『nSS』的突破發現 <<< 點我看看!

 

在收到產品時開始體驗,其實有時 mimi 我會忘記啦,
所以不敢說是連續每天都有使用,不過晚上一定都會有使用的,
因為晚上是肌膚可以好好放鬆休息的時候,使用保養產品也是比較好吸收的時段。

屬於流動性不高的稠狀質地,而且它是帶有點淺淺的黃色,
至於味道遠遠的聞感覺有點像蘋果西打的味道,不過近聞就不像了。
不過它的吸收速度倒是滿不錯的,按摩不到一分鐘就被吸收光了,
且不會有黏膩的觸感出現,使用過後的肌膚有水水的觸感,變的很嫩滑。

 

雖然 mimi 我每個禮拜都固定會去個 1 ~ 2 次的角質,讓肌膚呼吸,
不過如果可以在保養時兼顧去角質的效果,那麼我想這也是一個非常簡單又一舉兩得的方法。

最近因為天氣冷,所以有時都會感覺肌膚去完角質後,
還是會覺得乾燥粗糙,保濕產品使用後的效果也是有限,觸感上還是有點不夠平滑水嫩。
我想大家都知道不能天天去角質,不過對於從保養中讓肌膚代謝,
這項保養程序是可以天天使用的,因為它沒有直接剝除老廢角質那樣刺激,
而是慢慢的引導代謝,然後進而補充肌膚所需的水份,避免肌膚過於乾燥。

除了一般的基礎保養之外,mimi 我會在使用面膜之前,
先在臉上使用 艾可莉肌蜜淨亮修護菁華露,後續的保養會更加好吸收且快速,
對於 mimi 我這敏感肌膚來說倒是沒有產生什麼刺激反應,符合了產品的抗敏訴求。

在體驗過幾天後,mimi 我感覺膚質有變的透亮些,
也比較緊緻有光澤,感覺毛孔有變的比較縮小,觸摸起來的感覺也比原本的粗糙感好多了。
才體驗沒幾天,肌膚可以有這樣的變化,
其實我想再繼續持續下去,會有好轉的跡象,因為粗糙的肌膚,真的不好上妝阿!


有興趣者可點我唷 >>>

娃娃 2012-02-10 11:30:21

請問~關於艾可莉產品哪能買的到??是否能提供產品的聯絡資料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