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00:17:23s04291023

【試用】輕透粉嫩好氣色《Beanne媚妮爾 嫩白活化隔離霜》

點我 >>> 關於媚妮爾

這次 mimi 我要來體驗的是《 We Care 美麗健康生活館 》旗下的商品【Beanne媚妮爾 嫩白活化隔離霜】

這項商品是因為上次 mimi 我所體驗的 ღヾBEANNE媚妮爾 - 深層清透卸妝露+去角質凝露+鎖濕靚透活膚霜+營養美白霜ღ 獲得廠商青睞,所以才會有機會體驗到這項產品,真的是很感謝呀^^

mimi 我是個滿懶惰的人,所以在家時,幾乎都是基礎保養過後,
就不再上任何產品的,包括隔離霜、防曬乳也是,因為想要讓肌膚在這悠閒的時間可以更加放鬆。

因為喜歡彩妝的 mimi 我捏,偏偏是混合性偏油帶點敏感肌膚,
所以在需要上妝時的底妝產品,一定要是輕薄透氣無負擔的,才不會造成毛孔阻塞發炎。
不過除了輕透之外,當若是也可兼顧到遮暇,那真的是兩全其美呀!

【Beanne媚妮爾 嫩白活化隔離霜】

 

全方位的嫩白隔離霜,隔離防護、妝前潤色、有效嫩白一次完成!
結合高效的亮白成分:微粒珍珠細粉,可增添皮膚的光澤亮麗。
隔離外在環境刺激,並加強修護肌膚,提供肌膚全面的呵護。
修飾肌膚色澤,使肌膚更加亮麗嫩白。

● 商品特色 ●
嫩白活化隔離霜,是全方位的嫩白隔離霜,隔離防護、妝前潤色、有效嫩白一次完成!
結合高效的亮白成分:微粒珍珠細粉,可增添肌膚的光澤亮麗和彈性,維持肌膚的活力,提供高效的嫩白保養。
含微粒二氧化鈦、β胡蘿蔔素、洋甘菊及多種維他命,
全面隔離外在環境刺激,並加強修護肌膚,使肌膚得到全面的呵護。
另具有美肌潤色效果,能快速均勻的修飾肌膚,使膚色看起來均勻細緻,適合妝前使用。


● 主要成份 ●
1. 微粒珍珠細粉 (Pearl powder) :含有豐富營養成分,富含獨特的抗老化因子。
珍珠內的天然成分能增添皮膚的光澤亮麗和彈性,維持肌膚的活力,使肌膚柔嫩潤白、光滑細緻。

2. β胡蘿蔔素 (Beta Carotene):為天然抗老化物質,能延緩肌膚老化。

3. 洋甘菊 (Chamomile Extracts):能達成嫩白效果,並且能抗老化。

4. 維他命C、E:嫩白肌膚及抗老化,能使肌膚柔軟、保持水分。

~***~***~***~***~***~***~**~***~***~***~***~***~***~

收到這商品已經有好幾天了,可是因為手邊些產品需要在期限內繳交,
又正好這兩天有事情在處理,所以遲了些發表,還請廠商見諒呀!

當我收到商品的當天馬上就打開來看了,它的外觀真的讓 mimi 我很喜歡捏,非常的有質感。

透明的罐裝隔離霜,這是 mimi 我第一次體驗過這樣的包裝,真的是太孤陋寡聞啦!
產品本身是淡黃色,帶有清淡的香味,
不過一開始聞到時,mimi 我差點以為是杏仁勒,
後來仔細一聞,幸好不是啦,因為 mimi 我討厭杏仁味啦 ...

屬於乾硬的質地,由於沒有附任何用具,
為了避免手直接碰觸造成產品變質,建議使用的人可以找挖棒挖取唷!

 

每個人的膚色不同,偏白、偏黃、偏黑 ...
而 mimi 我的肌膚是比較偏黃啦,但是又不算黃的很離譜,所以又有人說算白了 ...
不過還是得要實際來使用後,才知道究竟會不會有過白的疑慮。

先來看看在手上的體驗的效果吧↓

 

mimi 我的手背肌膚比較偏黃,不過使用過後兩邊比較起來,其實沒有什麼色差,感覺很自然。
所以對於膚色較偏黃的使用起來,倒是還滿 OK 的,不用怕會變成黑白郎君啦!

 

使用在臉部肌膚上↓

 

拍攝光線有差異,當然沒有那麼白啦,不過對於它的遮暇度倒是不錯,
而且用量不需太多,全臉的話大概只需要一顆黃豆的大小就夠用了
因為 mimi 我只顯現出一小部分肌膚,所以只使用了一顆綠豆的大小份量,
在肌膚上推勻後,不僅原本暗沉的肌膚變的明亮粉嫩,原本毛孔粗大的地方,都被遮蓋住了。

不過黑斑方面,mimi 我沒有一直覆蓋上,只抹上薄薄一層,
所以看起來並沒有完全遮蓋,畢竟這是隔離霜不是遮暇膏阿!


【Beanne媚妮爾 嫩白活化隔離霜】透氣性還算不錯,大約 5 個小時才開始慢慢有油光出現。
以 mimi 我這種混合性偏油肌膚來說,算是延緩出油時間很久了。
讓 mimi 我覺得奇怪的是,產品外包裝的成份有熊果素,
不過 mimi 我在網路上查詢時,並沒有註名這項成份,
因為熊果素這類成份,雖然有美白效果,但是卻也有吸光效果,
所以比較適合於夜間使用,日間使用的話是需要多注意防曬的。

mimi 我使用後肌膚是沒有感到刺激現象,但是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
肌膚比較敏感的人,須先在耳後或是手腕處塗抹,
等待是否有過敏反應再行往臉部肌膚塗抹,這樣會比較保險一點唷!

其實廠商有附上一張小紙條說明【Beanne媚妮爾 嫩白活化隔離霜】具有潤色效果,
所以需酌量使用,因此 mimi 我才會說只需要一顆黃豆大小的份量即可塗抹全臉。

有人說不管有沒有化妝,都必須上一層隔離霜來隔離外來的紫外線和髒空氣,
不過 mimi 我個人是認為見仁見智,選對有效果且合用的才是重點,
不要只知道抹隔離霜,卻不知到究竟對肌膚有沒有幫助阿!

點我點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