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04:06:50s04291023

【試用】沉浸在濃郁香甜國度《JAQUA香草蜜糖滋潤保濕乳液》

 

更多關於 JAQUA <<<點我吧!

~***~***~***~***~***~***~**~***~***~***~***~***~***~

JAQUA香草蜜糖滋潤保濕乳液

 

商品特色
含天然水果萃取精華等濃郁奶香配方組成,能鎮撫肌膚、鎖住養分,並解皮膚需求水份之渴

商品成份
豐富天然水果萃取精華、蘆薈萃取液

 

這是 mimi 我第一次接觸到這麼有甜美風格的產品,跟 mimi 我這種粗魯性格真不搭呀!
但是粗魯的人還是會有想裝可愛的時候,所以這次的體驗產品,
mimi 我拿到手時,不時會看著它傻笑捏 ... 結果我家老大卻說我瘋了 ...

印象中這次的體驗品是平信寄送的,因為每次收信時都剛好是在睡夢中被驚醒的,
三魂七魄都被郵差的嗶嗶聲給嚇飛了,根本就記不住是哪來的了 ... 哈哈!
不過能夠安全送達到 mimi 我手上,讓 mimi 我可以體驗這次極甜美風格的產品,真是太棒了。

 

因為體驗品的包裝看起來超可愛的,所以 mimi 我忍不住替它們用了粉色圖框,真的已經快要走火入魔了 ...
原本還在考慮不想拆開體驗的,但是又怕被小天使修理,所以最後還是只能拆開它來使用了,好心疼阿 ...

最近天氣越來越寒冷,搞的 mimi 我的肌膚真的是快要脫水了,
每天都花好一段時間在保濕和滋潤的保養上,讓肌膚吸滿飽飽的水,
因為 mimi 我可不想哪天突然需要上妝,卻東一塊脫皮,西一塊紅點呀。

所以在擦完保濕系列的化妝水、精華液之後,乳液也變成冬天離不開手的必需品了,因為實在是很需要它的滋潤呀!

流動性不高,質地偏稠的乳液,帶有淡淡的粉紅色,
而且還有一股非常濃郁的香草味道,害我一直跟我家老大說:好想吃香草冰淇淋 ...

不過仔細一看,乳液當中還有細微的珠光,上圖比較看不出來,
所以 mimi 我將它放大來給大家瞧瞧,請看下圖唷↓

 

延展度非常不錯,好推又好吸收,且一點也不覺得有任何黏膩感或是推勻後的油膩感。
邊推邊按摩,還可一邊聞著濃郁的香草味,若是嘴巴還可吃著香草冰淇淋,那 ... 應該會凍死 >"<

 

因為肌膚吸收速度非常快,所以後續根本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出現,觸感真的變的超好摸的。
最讓 mimi 我喜歡的是,在肌膚吸收之後,
肌膚表面看起來會稍微有點油亮感,但是觸感上卻是很粉嫩滑溜,
也感覺不到有不透氣的感覺,就好像沒擦過乳液一樣。

 

mimi 我一向不愛人工香精的味道,因為那種過濃的味道,
聞久了會讓 mimi 我感到頭暈想吐,所以對於保養品的挑選,
除了吸收、滋潤度是首選重點以外,味道也可說是滿重要的一個挑選重點。

體驗過 JAQUA香草蜜糖滋潤保濕乳液 後,它不僅具備了 mimi 我所需要的 3 大選購重點,
還有就是它的甜美外觀,實在是讓很多喜歡甜美風格的美眉愛不釋手,就連我也想偷偷敗個幾瓶回家!

不管是怎樣的膚質,都是需要補水滋潤的,
mimi 我本身肌膚也是滿容易出油的,但是只要選對保養產品,乳液也可以是油性肌膚的救星唷!
不過要記得,任何產品就算再怎麼好用,還是需要適量,
千萬不可因為它吸收快或滋潤度高就過量使用,這樣肌膚沒能完全吸收,反倒會造成肌膚負擔喔。

嘿嘿 ~
目前正跟我家老大商討中,因為真的很喜歡這款乳液,我家老大也有體驗過,我想敗家的機率很高呀 ...

(悄悄話) 2010-03-23 16: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