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23:56:00s04291023

【試用】雙手也要水嫩唷!《森田藥粧 山羊奶淨白保濕護手霜》

~ 森田藥粧   山羊奶淨白保濕護手霜 ~

 

 

 

含傳明酸淨白、乳油木修護、羊奶滋潤成份,
針對手部特性補充油脂及養份,瞬間強化保濕、形成保護膜,能有效預防手部龜裂及粗糙!

其實 mimi 我使用護手霜的頻率還滿常的,不過大多都是在晚上睡覺前會使用,
因為這時比較可以讓肌膚好好的吸收精華,補充一天下來流失缺少的水份與滋養。

目前固定使用的護手霜,除了阿姨贊助的以外,當然還有些是之前的體驗產品,
問 mimi 我有沒有自己購買過,當然是有的啦 ... 因為同時也是需要呵護家人的雙手呀!

幸運的入選森田藥粧的新品體驗,真的是很開心,
在網路上看過不少部落客分享過森田藥粧的產品,好評頗高的,真的想親自體驗看看。

台灣製造的產品,使用上真的會比較讓人放心,
而且看外包裝上的羊咩咩圖案,是不是有給他可愛到捏 ...
背面的成份說明中,光看就感覺讓人有非常滋養而且又有潤白的效用,這不趕緊來體驗看看怎麼可以呢 ?

 

對於產品的包裝,mimi 我個人還滿偏愛這種旋轉蓋設計的,
因為總感覺這樣的保存方式,會比掀蓋設計的還要來的好,它可更有效的隔離與外界的接觸。
而且洞口方面的設計,其實會比小洞口還要來的更方便取用,
畢竟使用量還大滿的,除了雙手的手掌手背之外,
mimi 我還會延伸使用到手肘處,所以對於這樣的大洞口設計,非常的滿意。

雙手又是人體器官中,最常也是最必須使用到的,
所以常會因為拿東西摩擦、艷陽下曝曬、乾燥的冷氣房 ... 不同環境下,
讓雙手的水份漸漸流失,造成肌膚的乾躁粗糙。

所以我想使用在肌膚上的產品,最好滋潤度與吸收力是成正比的,
不僅要達到滋養的目的,更希望吸收速度可以快又好。

有股非常濃郁的香味,我家老大說像男生在用的香水 ...
不過這味道是好聞的,不會讓人感到噁心刺鼻,我家老大倒是還滿接受這味道的!

質地方面滿濕潤的,所以延展性非常的不錯,
推開時很順滑,連肌膚的吸收速度也快的嚇人,
非常的保濕滋潤卻一點不油膩,所以不怕使用過後拿東西會沾黏在其他物品上。


 

 

因為真的是滿清透的,絲毫不會有感到任何厚重負擔,
光是以手背來看比較難看出端倪,所以 mimi 我還拍了手指與虎口處的對照圖。


 

從收到產品到體驗期間,時間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
不過經由每天這樣連續使用下來,除了有濃郁的香味伴隨著之外,其實還感受的到肌膚的滋潤保濕。

天氣變冷了,雙手因為常常需要活動,
所以長時間都曝露在空氣中,漸漸的也會失去水份,
而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最容易在雙手肌膚上顯現出來,
所以真的非常需要補充適量的滋潤給肌膚,不然等到肌膚變的皺巴巴,
就算你再怎樣年輕貌美,光是手部肌膚的乾燥紋路,很可能也會鬧出笑話的。

別再執著於專櫃品牌迷思了,貴不一定好用,便宜也不一定沒好貨,
森田藥粧   山羊奶淨白保濕護手霜 平民的價格,
也是可以帶給你頂級的享受,讓肌膚能確切的完全吸收,才是真正懂的保養。

最後奉上我家老大 ( 喵 ) 與我 ( 咩 ) 的對話↓

咩:你聞聞看這是瞎咪味道 ?
喵:男生用的香水,在哪 ?   你在哪買的 ?
咩:這是護手霜啦!   給你一點 ((( 擠 ~~~
喵:還滿不錯的,剛好最近工作量多,擦完後有比較好摸了。

結局 ... 我家老大竟然還拿去擦他的寶貝喵腳 ... 還對我炫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