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19:26:50s04291023

【試用】約會前的救急品《First Blvd 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

★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

 

產品特點:
* 維持肌膚的水嫩光感、極佳修護作用、高效保濕、柔嫩肌膚
* 內含豐富萃取液具有保濕、提高肌膚抗老化能力
* 增進肌膚彈性、活力、卓越淡化細紋能力

主要成份:
白金、珊瑚萃取液、玻尿酸、蜂蜜萃取液、海洋保濕微膜、鎖水磁石

 

~***~***~***~***~***~***~**~***~***~***~***~***~***~

這次一口氣收到了 10 片體驗面膜,真的讓 mimi 我嚇了一跳,
原本還摸不著頭續從哪來的,詢問過後才知道原來是 First Blvd 第一醫美時尚大道 寄來的體驗商品。

店家還有用個小提紙袋包裝著這 10 片面膜,可是 mimi 我一時高興忘記一併入鏡了 ...

拆封的過程就不拍攝了,來看看面膜敷上臉的情形吧!

面膜真的滿薄的,精華液也吸附的很飽滿,
敷在臉上真的滿服貼的,只不過不知是不是 mimi 我的臉太大了 ... 接近耳朵邊的肌膚敷不到。
有種淡淡的香味,仔細一聞感覺有點類似超商在販賣的奶綠味道,
正好是 mimi 我也愛喝的 ... 怎麼扯到喝的地方去了 ...
不過它的味道真的滿清香的,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會接受的。

從收到面膜開始體驗到今天,大約已經過了兩個禮拜,
雖然這款面膜是可以天天敷的,不過 mimi 我還是 2 ~ 3 天敷一次,這樣比較省咩 ...

開始體驗的第一天↓
 

看起來是不是有給他粉恐怖阿 ...
mimi 我的肌膚真的很難搞,夏天容易出油,冬天就會變的乾燥脫皮,
所以面膜可說是 mimi 我最常用來快速恢復飢渴肌膚的重要保養品。

 

剛敷完時紅腫處有明顯些,不過這不代表有刺激,
待精華液完全吸收之後,紅腫處真的變淡了,而且肌膚摸起來還滿滑嫩的。

之後幾天的體驗↓

 

因為 mimi 我常常會忘東忘西,所以敷面膜要我天天記得是不太可能啦 ...不過一般基礎保養倒是滿勤的。
在清潔完臉部肌膚後,臉部總是會時常感到乾燥,
所以馬上擦上保濕保養品是必須的,但是偶爾也是該多讓肌膚做一下特別 SPA,一次給予肌膚多一點滋養。

mimi 我大概 2 ~ 3 天就敷一次面膜,不過若是有重要約會,那個禮拜就會天天敷 ... 嘿嘿!

在體驗過 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 後,肌膚不但沒有任何不舒服感,
也沒有刺癢的感覺,在敷的過程它的淡淡香味,真的讓人感到很享受。
而且它的精華液看起來雖然是略帶點黏稠狀,但是肌膚吸收過後,
絲毫沒有黏膩的感覺,因為迅速補足了水份,肌膚的觸感變的非常優。

經過這些日子的體驗,每敷一次肌膚狀況就有變的更明亮保水,
而且再上妝前先敷上一片,之後再化妝會更好上妝,這讓常需要上妝的 mimi 我很滿意。

它的持續保水度真的很不錯,不會在取下面膜後就開始變的乾燥缺水,
而且 mimi 我有發現在敷完面膜之後,油脂的分泌有抑制住唷,不會那麼快就滿臉油光。

目前 極緻水星海洋保濕面膜  特價中,有興趣的人趕緊點下圖去看看吧!

 Frist Blvd

第一大道保濕面膜1元體驗活動 活動日期: 2010/1/1-1/22
 
第一大道保濕面膜下殺3.5折搶購價 活動日期: 2010/1/29-2/14
 
活動期間皆免運費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