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22:54:50s04291023

【試用】自信好膚質 ~《統一魔力Q10膠原飲》- I’m the Queen 我就是最耀眼的女王!

如果可以快速又容易擁有好的膚質與氣色,那麼大家會先從哪個地方著手呢 ?
有時 mimi 我會感覺,用擦的保養反倒沒有直接從體內調理來的快速,也較沒那麼持久。

因為外在的保養總是有限,體內若是可以調理好,那麼健康氣色也會由內往外透亮出來,你們說是不是呢 ?

在前些日子突然接到電話得知,mimi 我竟然入選↓
I’m the Queen-我就是最耀眼的女王! 統一魔力Q10膠原飲試用大隊

 

【 統一魔力 Q10 膠原飲 】
 

●品牌介紹:
統一魔力 Q10 利用高科技技術,結合Q10與微分子膠原蛋白之專利美容配方,
濃縮製成吃的保養品,幫助您補充美麗與吸收精華,重現青春光采,展現完美容顏。

●商品特性說明:
統一生技魔力 Q10 膠原飲,加入了 30 mg 的 Q10 與 10,000 mg 的微分子膠原蛋白,
再配合蠶絲蛋白、維生素C、膳食纖維等美容素材,精心濃縮成完美的 Q10 飲品,
是最實在濃縮的美容飲品,讓您吸收到滿滿的美容精華,擁有活力與水嫩光采,年輕水嫩的效果無人能比!

~***~***~***~***~***~***~**~***~***~***~***~***~***~

常常跑 7 - 11 的 mimi 我,早就注意到這產品很久了,也曾經買來喝過,不過就是常常忘記持續購買。
收到試飲產品的當天,更是讓 mimi 我在房間內跳到差點把地板鑽出個大洞,因為這產品來的正是時候呀!

 

主辦單位真的很大方,一次就送上了將近半個月的體驗產品,
而這次可以幸運的成為體驗的一員,當然一定要好好的照著說明來體驗,
絕對不可枉費主辦單位的苦心,這也是代表著 mimi 我的信譽!

 

將盒底說明再放大一些些↓( 附上說明 )

●成份:
膠原蛋白(含小分子胜肽)、濃縮果汁、果糖、難消化性糊精(含膳食纖維)、
蘋果酸、N-乙醯基-D-葡萄糖胺(NAG)、天然維生素C、玉米糖膠、
天然香料、乳酸鈣、輔酵素Q10、蠶絲蛋白、蔗糖素(人工甘味劑)

●注意事項:
本品添加輔酵素 Q10 ( Coenzyme Q10 ),15 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抗凝血藥品 ( warfarin ) 之病患不宜飲用。
本產品採用天然素材濃縮製成,若有沉澱或顏色變深,屬正常現象,敬請安心飲用,飲用前請搖勻。

營養成份標示放大圖↓( 附解說文 )
 

‧ 珍貴的 Q10 讓你擁有年輕的活力
膠原蛋白是養顏美容重要的營養成分
N-乙醯基-D-葡萄糖胺讓你水嫩美麗
‧ 珍貴的蠶絲蛋白讓你光采自信
維生素 C 可以幫助膠原蛋白生成,促進鐵的吸收,幫助養顏美容

從收到時的外箱包裝,到拆開內盒準備體驗產品時,
這過程中完全都讓 mimi 我有感覺到廠商的用心,因為每個環節都很注意。

由這些圖片應該可以得知,為何 mimi 我會說有感覺到廠商的用心,
因為該固定的、該黏牢的部分、該標示清楚的細節,廠商通通都做到了,
而且一點也不會有含糊帶過的感覺,我想這點大家應該都認同吧!

沒體驗過的人應該會好奇內容物究竟是瞎咪模樣吧!

圖片有那麼一點點色差唷,是稍帶有點透紅褐色,且有點滑稠的口感,
只有一點點啦,所以並不會有噁心難以吞嚥的黏膩感,大家可以放心唷!

有人說它很酸,但是 mimi 我倒覺得沒有那麼誇張,
因為我家老大也偷喝過,他說像維他命 C 的味道,酸酸甜甜滿好喝的 ...

這樣的口感男生應該可以接受,我想女生的話接受度應該是非常高的。


 

來一張集體大合照吧↓

 

在經過連續 12 天的飲用體驗後,當然感覺是只有 mimi 我體會的到的,
不過 mimi 我還是將這段期間以來,肌膚的變化給拍攝下來,
PO 進文章中供大家參考,當然與實際上會有些差異,不過 mimi 我可以保證絕無修過圖唷!

體驗第一天 ~ 98 . 12 . 12 ~

其實 mimi 我的膚質因為之前疏於保養關係,所以看的出來非常不好,
不過這樣的膚質已經可以說是有比過去好太多了,可想而知,之前有多慘吧 ...

暗沉、蠟黃、脫皮乾燥,這是 mimi 我尚未使用任何保養品之前拍攝的。
眼周肌膚也看的出來,因缺水而變的有些凹陷暗沉有小細紋,整個就只能用 〝慘 〞字形容!

體驗第 6 天 ~ 98 . 12 . 17 ~

你說說看 ~ 你說說看 ~ 有沒有稍稍改善了點!
這是正在體驗中,雖然沒有很明顯的改善,但是在 mimi 我實際上來看,
原本嚴重脫皮的地方,已經慢慢有減少的趨勢,
肌膚的觸感也不會再像未飲用前那樣的粗糙,有開始滑嫩的跡象。

體驗第 12 天 ~ 98 . 12 . 23 ~

終於體驗到了第 12 天,也是最捨不得的一天 ... 因為喝光了 ... 淚奔 >"<
這段期間肌膚的變化,mimi 我都有感受到,由原本的粗糙慢慢的變化至目前的飽水細嫩。

不過並沒有完全將膚質調理到最好,因為才體驗 12 天而已阿 ...
但是才短短的幾天,肌膚真的有達到 mimi 我預期的標準。
肌膚缺水脫皮的部分,是最讓常常上妝的 mimi 我最感到困擾的,
雖然有在使用保濕保養品,但是畢竟那只能維持一段時間,並無法完全根治。

健康好氣色需由內透出來,光是外在的保養是不夠的,因為那只能是短暫美麗。
現代人的生活都很忙碌,往往沒有多餘的時間來慢慢的吃補調理體質,
而補品的味道也不見得就對每個人都能接受,若是有瓶像飲料般口感的保養聖品,
可調理體質,那我想大眾應該都比較能接受的,不是嗎 ?

再怎樣忙碌,女人還是要多愛自己一點唷!

大家一起努力變成素顏美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