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00:38:17s04291023

【試用】讓染燙秀髮不再毛躁《iPure 絲光潔淨洗髮精 / iPure 炫亮護色精華》

時尚髮型界方面,Tory 老師的名號,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點我看更多品牌介紹唷↓
 

 

這次要來體驗的就是 iPure 品牌的產品:iPure 絲光潔淨洗髮精iPure 炫亮護色精華

 

 

想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除了平時要勤於護髮保養之外,選對洗髮產品也是很重要的。

不過 mimi 我卻沒能擁有好髮質,因為 mimi 我本身就有自然捲,
之前又長染髮,再加上疏於護髮保養,導致髮質實在是越來越糟,
所以現在能做的,只能努力努力再努力 ...

【iPure 絲光潔淨洗髮精】(圖中左邊產品)

 

【質地】
雖然由上方圖片看不太出來,但是實際上它是流動性滿高的液體,不過沒像水那般的觸感,還是像洗髮露 ( 精 ) 的質地。

【味道】
它不屬於香味,但是也不算難聞,無法形容出它的味道,不過我個人還算可接受。

【起泡度】
起泡速度很快,泡沫也很細緻,只需要一些水就可以有滿滿的細緻泡泡。

【沖洗、潔淨度】
容易沖洗乾淨,且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滑膩感,洗淨後頭皮感到清爽,不會有洗不乾淨的膩感。

mimi 我是油性髮質,所以必須每天清潔頭皮、頭髮,
不過對於使用的洗髮產品,其實也是滿挑的,
曾經使用過某產品的去屑系列,結果洗完後感覺髮質變的更加乾澀,
頭皮也覺得還是會搔癢,一抓的情形下,就是屑屑滿天飛囉 ...

【iPure 絲光潔淨洗髮精】洗淨後的濕髮,觸感上雖然也有些澀澀的,
但是梳開時卻不會感到打結粗糙,反而很順滑好梳理。

雖然說【iPure 絲光潔淨洗髮精】的味道並非是所有人可以接受的,
但是洗淨後味道感覺有變的比較清淡點,所以不用怕味道會讓人一直無法接受。
清潔力真的不錯,洗淨後不會還有油膩或滑膩的感覺,
而且頭皮變的很清爽,像 mimi 我油性髮質,也可維持頭皮一整天的清爽。

重點是 ... 使用過後,mimi 我並沒有產生雪花紛飛的屑屑唷!

點我看更多產品介紹資訊 & 心得↓
iPure 絲光潔淨洗髮精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
【iPure 炫亮護色精華】

【質地】
透明油性的質感,不過使用後並不會覺得雙手油膩觸感。

【味道】
無法形容的味道,不過比起洗髮精,味道比較好聞些,不會有過於濃烈的香味。

【吸收度】
雖然產品本身是油性的質地,可是使用在頭髮上,卻很快的就被吸收了,絲毫感覺不到油膩。

【髮質觸感】
使用過後髮絲變的很柔順,且變的有些許光澤,並非油膩的光澤,髮尾不會那麼蓬鬆凌亂。

【護色效果】
因為最近沒染髮,所以無從得知究竟有沒有效果,但是對於染後沒好好保養的髮質,的確有不錯的潤澤效果。

雖然目前近幾個月 mimi 我已經有開始在保養頭髮,但是感覺好像真的必須把它剃光重留才行。
因為 mimi 我的髮尾依然是很枯黃乾燥,所以除了定期護髮之外,
mimi 我還會替髮尾擦上護髮素 ( 順髮之類的產品 ),感覺髮尾有乾燥現象就會再補擦一下。

【iPure 炫亮護色精華】雖然說主要是針對染燙後秀髮做修護、護色的作用,
但是對於 mimi 我這很久沒染,卻仍然枯黃乾澀的髮尾,還是有修護滋養的效果,
使用後雖無法立即改善髮尾枯黃情形,但是卻可以感受到毛躁的髮尾變的順滑許多。

對於它的吸收度感到非常滿意,味道方面雖然不至於讓所有人都接受,
但是對於像 mimi 我這不愛濃香味道的人,倒是在可接受範圍。

雖然染燙過後的秀髮需要特別修護保養,但是平時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唷!
可別到最後跟 mimi 我這一頭可憐的頭髮一樣,現在正加緊保養中阿 ...

使用前髮尾↓

 

使用後髮尾↓
 

點我看更多產品介紹資訊 & 心得↓
iPure炫亮護色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