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20:03:49s04291023

【史上最強精華液】迪奧The ONE紅色奇蹟 ( Dior ONE ESSENTIAL )

【 迪奧 The  ONE 紅色奇蹟 】

 

歷經15年研究、10項國際專利,迪奧 The  ONE 紅色奇蹟逆轉毒素奇蹟,
迪奧美妍中心在歷經15年、與蛋白質研究權威合作,獲得10項國際專利,
特別針對肌膚細胞內累積的有害物質-「分子毒素」,推出了業界第一瓶可以代謝處理毒素,
並轉化為健康蛋白質的保養品「 迪奧The ONE紅色奇蹟 」
可將細胞內有害的分子毒素分解為氨基酸,進而合成為健康蛋白質,達到真正的「淨化賦活」!

當然,產品的介紹不止這樣而已,由於目前所找到的產品資訊實在是很長一篇,
所以還請各位對於【 迪奧The ONE紅色奇蹟 】感興趣的,點擊上方圖片一虧究竟唷!

~***~***~***~***~***~***~**~***~***~***~***~***~***~

這次的體驗商品,是由 〝無名愛漂亮  〞舉辦的揪團活動,也是史上最多人的捏,
足足有 2500 位幸運兒唷,當然 mimi 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收到產品時,比其他人足足晚了一個多禮拜,讓 mimi 我差點嚇暈了 ...
不過還是幸好趕在心得發表截止日之前讓 mimi 我體驗到,真的是太開心了啦。
 

 

雖然說只是試用品,但是光是從外盒到試用品的瓶身包裝設計,
都看的出來廠商真的有用心到,不止外盒有中、英文的說明,
連盒內也附了不同國家的文字說明書,瓶身小巧可愛,用色給人種高貴的氣息。

經過了一個禮拜的體驗,當然好酒沉甕底,先看一下試用過程的照片後再來看心得吧!

體驗過程的照片並不多,但是我想重點有出來這才是最重要,
所以還請喜歡看圖片來參考心得的看倌們,別拿拖鞋追打 mimi 我阿 ...

【質地】
白霧色的稠狀液體,不過並不黏稠,延展性非常不錯。

【味道】
該怎樣形容呢 ?        用淡香形容不適合,可是卻又不屬於濃香,
因為 mimi 我對於香味這方面的領域實在是沒研究,所以只能告訴大家,
它的香味肯定是可以被大眾所接受的香味範圍 ( 有機會到櫃上試試就知道了 )。

【吸收力】
適量使用,邊輕拍加速肌膚吸收,不過其實不用拍很快就可以被肌膚給吸光光了。

【親膚度】
使用過程至肌膚吸收並不會有何黏膩的感覺,因為肌膚吸收的快,
所以之後的肌膚觸感是順滑好摸的,也不會感到毛孔被阻塞的厚重感。

在收到試用產品的當天,mimi 我清潔完肌膚就開始體驗了,當然也是照著一般的基礎保養。
在使用完化妝水之後,取適量【  迪奧The ONE紅色奇蹟 】均勻輕壓於肌膚,
肌膚很快就完全吸收了,且絲毫沒有任何黏膩厚重的感覺。

產品的說明中註名有含果酸的成份,而 mimi 我又是敏感肌,
所以 mimi 我在體驗之前,有先在手臂內側先進行測試,
沒有任何過敏反應才往臉部肌膚使用,這當中也無產生什麼刺痛或刺癢的刺激感,就這樣靜悄悄的被吸收光了。

在這一個禮拜當中,幸好都沒出太陽,反而都是陰雨綿綿 ( 我家這 ),
所以使用完【 迪奧The ONE紅色奇蹟  】之後雖然不怕太陽曝曬,
不過 mimi 我還是有做好基本的防曬保養,因為還是要避免紫外線的傷害

使用完後的肌膚有種粉嫩的觸感,而且原本暗沉的膚色,有些許變的明亮有光澤,尤其是黑眼圈部分,有變淡的跡象。
當然這是 mimi 我這些日子以來的體驗,照片一定會有光線上的誤差,
所以心得僅供參考,因為每個人的膚質與體質代謝不同,自然體驗出來的感想與情況都不同,有體驗過才懂的產品效用在哪。


專櫃品牌的價格大多數都不太可愛,但是體驗過後,
真的感覺到,貴真的是有它的道理在,因為產品的效果真的是值得注目期待的。

撇開價位不談,單以產品的效果來說的,【 迪奧The ONE紅色奇蹟 】真的是讓 mimi 我大力推薦的。

好用的東西 mimi 我會推薦,但絕對跟免費提供商品無關,
因為 mimi 我只想把產品的好壞真實一面告訴大家,當然最終目的還是希望大家能親自體驗,就知道怎樣的產品是真的值得你擁有的。

小胖 2009-12-20 18:48:26

敏感肌膚真的要好好選擇保養品厚
辛苦了喔
你真厲害~~都知道哪裡有試用
我都找了老半天才找到一個
︿︿
迪奧真的好貴喔

版主回應
迪奧真的滿貴的,專櫃品牌好像都是如此...
感謝你來看我的文章捏,其實多逛逛網站,也很容易會看到不少好康唷!

支持美學院,這邊好康也是超多的啦!
2009-12-20 21: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