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23:31:54s04291023

【試用】就是要你水嫩嫩【艾可莉肌蜜水嫩保濕凝露】

【艾可莉肌蜜水嫩保濕凝露】

 

Ag+ Clean艾可莉肌蜜水嫩保濕凝露,讓臉部肌膚亮起來,
打造好膚色的完美肌膚,不用『妝』,妳也可以是美人!
保養有效的關鍵之一,在於是否能被肌膚吸收。
全新「SS(Silver Solution)」獨特配方,是強調保養成分能被肌膚吸收的保養品。
微化的保濕聖品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分子,有效深入肌膚底層,快速被肌膚吸收。
粉嫩、不油膩,讓肌膚細胞自動補水、保水,拉提細紋,
使肌膚更加水嫩,重現細緻水嫩膚質,充滿彈性與光澤。
水嫩肌膚不需要瓶瓶罐罐,一瓶解決肌膚不夠明亮、乾粗、油膩和黯沉等困擾,
一次搞定臉部所有問題,肌膚的黯沉淡化,歲月不會輕紋妳的臉 。

敏感、嬌柔及一般肌膚均適用,是水嫩肌膚的極佳選擇。

※保水、緊實、拉提細紋、縮小毛細孔,亮采肌膚。

~***~***~***~***~***~***~**~***~***~***~***~***~***~

不管是什麼膚質,保濕這部分一定是肌膚最基礎的保養,
因為肌膚含了滿滿的水份才可以達到油水平衡,肌膚也就不會太過乾或油脂分泌過於旺盛。

其實這次的體驗產品早在 3 個月之前就要收到的,結果直到前兩個禮拜才收到,
一方面也是 mimi 我太忙給遺忘了,沒有再去詢問產品下落,
所以當 mimi 我想起來時,已經過了好久囉 ...

收到的是 30 ml 的正品唷,不是一般小份量的體驗產品,
廠商真的是很大方,真的是太感激啦。

產品的 DM 雖然只有幾頁,但是也足夠大約了解產品成份的重點

在體驗產品之前,mimi 我很喜歡先欣賞一下產品外觀,
因為不止肌膚要保養,就連感官享受也要顧及到的阿!

而隨著產品一起附送的一定是說明書,這點真的非常重要,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上網查詢,有說明書在手邊,這樣會方便查看。
 

這段時間 mimi 我為了不想露臉然後被丟拖鞋,所以都以手背來顯現產品的質地,
這樣不僅不會傷了大家的眼睛,也可以確保 mimi 我的人身安全阿 ...

經過了大約兩個禮拜的使用,感覺最明顯的改變應該是肌膚的保濕度,
不能說完全不缺水啦,只是使用後的肌膚不會那麼快就感到緊繃。

【質地】
流動性不高,透明又帶有點淡淡香味,延展性不錯的凝露狀,
所以手背直立起來也不怕滴落,不過應該跟天氣有些關係,
這幾天比較冷,感覺它就好像更加凝固,不過還是很好推勻啦。

【味道】
淡淡的香味,不是人工香精的香,但是至少不會讓人排斥的味道。

【吸收度】
凝膠、凝露型的產品大多都是非常好吸收的,而且多屬不黏膩的,
當然【艾可莉肌蜜水嫩保濕凝露】也正好符合這些特點,好吸收、不黏膩。

【控油性】
雖然產品的主要訴求是保濕、恢復肌膚彈性,但是肌膚只要補充好滿滿的水份,
油水達到平衡,那麼油脂的分泌自然就會比為保養前平衡許多,
乾性肌膚不再覺得緊繃乾燥,油性肌膚也可減緩油脂大量分泌。

說完了產品的特點後,當然也要來說說這段期間的感受囉 ~

其實在還沒使用【艾可莉肌蜜水嫩保濕凝露】之前 ( 基礎保養還是有 ),
mimi 我的臉部肌膚又開始有微微脫皮現象,雖然不嚴重,
但是有在上妝的 mimi 我,對於脫皮真的很無奈,因為怎樣保濕就是無法完全脫離這情形。

當然並不是說使用【艾可莉肌蜜水嫩保濕凝露】之後就完全改善脫皮的情形,
只不過會比較有水嫩又滑溜的觸感,不會像未保養前那樣的粗糙,
產品成份中所含的玻尿酸分子,正好是最容易被肌膚吸收的,
也是最快速就可滲透肌膚底層的最佳保濕聖品,用於妝前的快速保養真的滿不錯的。

肌膚水份補足了,自然就變的不暗沉,連肌膚都會恢復粉嫩有彈性,
別再認為油性肌只需控油不需補水囉,油水達到平衡點,才不會有偏油或偏乾的膚質唷!

mimi 我還是需要繼續努力了,目前保濕這部分真的需要長期抗爭阿 ...

有興趣者可點我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