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23:42:25s04291023

【試用】【Braphy LED果漾保濕晶唇蜜】〝透明晶鑽 〞

【Braphy LED果漾保濕晶唇蜜】
 

LED Moisturizing Lip Gloss


主要成分: 櫻花萃取、玻尿酸、天然薄荷、維他命E、米胚芽萃取
使用方法: 均勻塗抹於唇部。
適用膚質: 一般膚質皆可使用。
容量: 7.5ml
顏色: 1.性感紅 2.時尚粉 3.自然裸膚 4.珊瑚橘 5.透明晶鑽


看完了以上的產品敘述之後,接下來就是要看看這次我拿到的試用唇蜜啦↓

● 產品外包裝 ●


盒子有粉紅的花樣,很有甜美風的感覺



● 撕開收縮膜之後的樣貌 ●

產品的製造、保存日期是印在外盒上的,產品可以保存到 2011 年
外盒的底部還貼有唇蜜的色號,也有環保的回收標誌




● 產品現身啦!●


鏘 ~ 鏘 ~ 鏘 ~ 鏘 ...
這次我索取到的色系是 〝  透明晶鑽  〞,看起來是不是很閃呢?
mimi 我用了白色 黑色當背景,比較一下閃亮的程度是否有差別




● 真相大白 ●


會發光的原因是在於上有兩個 LED 小燈唷,這樣的設計
說真的還是 mimi 我第一次看過捏,感覺真的很新奇




● 未上唇蜜 單擦唇蜜後的樣貌 ●


mimi 我的唇色是比較偏暗色的,給人看起來很沒精神
透明色系的唇蜜,很少用來單擦,都會先塗上一層口紅後
再點上些透明色唇蜜,看起來像擦上粉色系的唇蜜,閃亮亮的


使用感想:
第一次接觸到 LED 七彩燈光設計的唇蜜,非常新奇特別
mimi 我本身的嘴唇不算很濕潤,有時會覺得嘴唇乾燥脫皮
在家沒化妝時,會利用護脣膏來保持嘴唇的滋潤


【Braphy LED果漾保濕晶唇蜜】它帶有一點點果香,芳香怡人
對於唇蜜的黏度,mimi 我很怕使用到太過黏膩
造成嘴唇厚重的負擔,那真的會破壞 mimi 我完妝後的心情
【Braphy LED果漾保濕晶唇蜜】薄薄的在嘴唇上,有滋潤嘴唇的效果
稍稍有種清涼的感覺,產品成份中含有薄荷,真的很清爽舒服


完妝照↓( 單擦唇蜜而已唷!)


【Braphy LED果漾保濕晶唇蜜】〝透明晶鑽  〞
雖然無法掩蓋掉不好看的唇色,不過滋潤度讓 mimi 我感到滿意
喜歡淡淡妝感的美眉,自認嘴唇迷人的
可使用【Braphy LED果漾保濕晶唇蜜】〝透明晶鑽  〞,造成豐厚雙唇的視覺感官

 

當然跟 mimi 我一樣對自己的嘴唇顏色不滿意的美眉們
也是可以像 mimi 我一樣,先上一層自己喜歡的口紅顏色
再用【Braphy LED果漾保濕晶唇蜜】〝透明晶鑽  〞去稍加點綴一下,
其實也是另一種迷人的風采

嘉嘉 2013-03-06 22:15:39

我想要買這唇蜜..去哪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