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15:38:21s04291023

【唇妝】【UNT天使裸光誘唇蜜】- 粉薔薇色系

我想大多數的年輕美眉應該都是喜歡唇蜜勝過於唇膏的吧!
mimi 我喜歡唇蜜的原因其實還滿簡單的,方便、保濕、閃閃豐唇

以感覺來說,唇蜜的保濕度好像遠遠超過唇膏
而且對於唇紋明顯的,也有很好的修飾力
讓旁人會在塗上唇蜜的雙唇上產生錯覺,這樣獵物就會被你的雙唇給吸引過來啦!

UNT天使裸光誘唇蜜 - 粉薔薇色系

從外觀看的出來內含許多珠光增加閃亮亮的水嫩感
瓶身的設計是扁身的,比起圓瓶身設計,扁身設計更加舒服好握的
打開之後旋轉處還有了個小卡損,我還滿喜歡這樣的設計
感覺比較牢固點,也不會因為唇蜜過度時常旋轉
造成旋轉處都會沾附很多唇蜜及灰塵不好清理

 

從外觀看,顏色好像滿深紅的
不知道實際上擦在唇上的顏色是否可以既自然又保濕呢?
先在手上測試一下顯色度看看吧 ...

閃光燈下↓

 

自然燈光下↓

 

實際上使用是淡淡的粉紅唷,是很甜美粉紅
且珠光微粒分部的滿均勻的,不會感覺珠光跟唇蜜是分離的

mimi 我手邊的彩妝品,唇蜜佔大多數
用過無數的唇蜜,很怕用到太過黏膩,容易沾到頭髮的
想抿嘴時,那種黏黏的感覺真的不舒服
最重要的還是保濕,這樣對於嘴唇也是種保護
唇紋會越來越明顯,就表示說你的雙唇在抗議啦
『UNT天使裸光誘唇蜜』整體的使用
沒有黏膩的感覺,還可修飾暗沉的唇色

 

正巧假日要出門,所以拍了一張完妝照,連產品也一起入鏡啦↓

唇色方面真的很甜美粉嫩,閃亮亮的感覺
這次的『UNT天使裸光誘唇蜜』我家老大也滿喜歡的
他看我擦了之後的顯色度,感覺有種吸引人目光的誘惑
還有淡淡的果香,mimi 我滿愛這樣的味道的 ...

唇蜜的顏色挑選很重要,擦的太紅太成熟
擦的太淺無法修飾唇色,那其實也是枉然

依自己的唇色去挑選適合自己的唇蜜 or 唇膏,給人的感覺也會不一樣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