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5 18:15:44莉絲

根治飲食DAY 32

其實當莉絲這個工作不錯!!

我跟事務所的學姊總是互相這樣告訴對方

哪個工作可以罵客戶,客戶還不敢回嘴,此外還要付費被罵

應該就只剩這個工作吧!!!

雖說我現在有去上寵物溝通課程,準備朝寵物溝通師邁進

但這份不錯的工作還是會繼續下去.....哈哈哈

這天周五的一早跟客戶有約,要去拜訪客戶

去到客戶那先挑想喝的飲料,因為客戶經營「日嚐手作」

我挑了非常應景的紅茶來喝(為何說應景,因為瓶身是用小麋鹿的角當基底

腦波無敵弱的就挑這一款來喝

客戶還提供燒肉粽給我吃(這些產品都有對外販售喔!!

然後在吃飽喝除足後才開始進入正題

量身為客戶訂作常年法律顧問的包套,針對可能發生的問題提出建議

之後客戶又拿出最近試賣的杯子(柴犬杯

當下想到單身聯誼時隔壁女生喜歡柴犬(竟然不是記得男生

馬上拍照問她要選哪一個柴犬杯

想當然爾,這麼瘋狂熱愛柴犬的朋友兩個不同顏色的杯子都要

我自己則是又買了麋鹿的保溫瓶(明明就一堆保溫瓶

但是太口愛了!!!!都是腦波的問題

客戶除了日嚐手作外(臉書輸入:日嚐手作

還有好喝的木耳飲https://www.goodlu.com.tw/mobile/

我又立馬買了黑、白無糖木耳飲來補充我的膠原蛋白

哈哈....

~~~~~~~~~~~~~~~~~~~~~~~~~~~~~~~~~~~~~

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

結束後要趕緊買鍋貼跟酸辣湯到惠明盲校

今天跟裡面的老師有約要去現場協助幫忙包裝義賣禮盒

買了老師指定的鍋貼跟湯品後飛車過去

因此中午就吃了十顆鍋貼(50元)外加老師買給我的熱拿鐵

吃飽後在老師的指揮下

趕緊將需要包裝、貼上貼紙的手工皂(孩子作的

時間過得飛快,我的手也飛快

將老師指定需要包裝的數量在結束前全數包裝完畢

老師大為開心,直誇我手巧

哈哈哈哈......我沒有創意,但我有巧手

可以指揮我辦事,辦事牢靠就是我啦!

今天的行程比較滿

所以結束三個多小時的志工後又趕緊回事務所

因為六點跟客戶有約

原本擔心自己小遲到,結果反而客戶說她會遲到

所以我們就互相用遲到來互相傷害吧!!

七點左右客戶才到,開始跟客戶討論案件如何進行

協助釐清問題,並說明開庭應注意事項

我想只有我這麼認真、盡責的律師會在每一次開庭前

都跟客戶約來事務所碰面、講解並演練開庭

自己誇自己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結束後大約八點多左右,想慰勞自己辛勤的一天

所以買了雞排、七里香來吃

果然吃完心情大好

哈哈哈哈哈哈......還是有根治喔!!都是肉

上一篇:根治飲食DAY 31

下一篇:根治飲食DAY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