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2 22:02:08莉絲

根治飲食DAY 31

今天5:20就起床,不是茶茶把麻麻吵醒的

是因為今天一早有BNI商務引薦平台的早餐會要餐與

所以起了大早趕緊餵食好二喵,準備好就出門

因為今天不進辦公室,所以隨手套了一件毛衣跟牛仔褲就出門

沒想到一到餐會現場,馬上就被其他兩位會員貼心叮嚀

大家猜猜叮嚀甚麼咧?

就是我的穿著啊!!!叮嚀我的兩位仁兄都是西裝筆挺的

就我一個名為律師的傢伙穿牛仔褲來

哈哈....醜一,但人家今天不見客.....(誤

早上餐會結束後趕緊驅車前往咖啡廳餐與第二天的課程

經過一天的洗禮,同學間從不熟開始稍微聊天

有養寵物就是不一樣,非常好聊啊!!!開始曬我家二喵的照片

~~~~~~~~~~~~~~~~~~~~~~~~~~~~~~~~~~~

因為一早就起床,所以上課時後一直想睡

只好不停地毆打自己的臉頰

但當老師進入靜心的過程時,整個無法跟周公抗拒

醒了睡、睡了醒.......但可能我的演技很好

旁邊的妹仔還以為姐姐我入定、穩定的進入靜心的狀態

哈哈哈哈....其實姐姐我睡翻了說,還真不好意思!!

今天學乖了,咖啡自己帶

中午沒回事務所吃泡麵,就到咖啡廳斜對面吃小籠包、皮蛋豆腐加蛤蠣湯(120元)

據我兩天的觀察,這咖啡的店長或老闆應該是不差錢吧!!

因為除了學員跟兩位老師外,都沒有聽到其他人客的聲音啊

但我其實今天中午有找朋友一起來吃咖啡廳的說

畢竟昨天沒有給人家點熱拿鐵

但朋友無法過來我也不好一個人自己(屁話

所以就去外面吃(其實是因為價格太貴,買給二喵可以,自己一餐不行

關於寵物溝通的內容,我在另一邊的文章會講喔!!!

只能說:傑克!真的是太神奇了

~~~~~~~~~~~~~~~~~~~~~~~~~~~~~~~~~~~~

晚餐是佼佼者的水餃10顆(50元)加小菜一牒(25元)

配叔叔給的愛心泡菜跟芋頭派

哈哈哈.....根治都不根治啦!!!!    難過減重是一輩子的事

但令人開心的事,今天有人說我瘦了喔。顆顆

上一篇:根治飲食DAY 30

下一篇:根治飲食DAY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