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3 23:19:36莉絲

根治飲食DAY 22

由於昨天喝酒
所以今天睡的特別的晚(其實跟平常起床的時間差不多)
因為10:30還有會客
所以最晚9:30也必須起床準備
起床以後趕緊梳洗一番就到事務所去等客戶來
結果
客戶遲到了半個小時
就是一個我遲到浪費你時間、你遲到浪費我時間的一個概念
出來混的總會遇到這檔事
也好在我今天有很多書狀要趕
趁著這點空檔我就趕緊寫寫寫、印印印
還好客戶來了以後火速討論了一番就結束
結束時我還不忘了請客戶到外頭電梯處參觀聖誕義賣
果然是我給力的客戶
聖誕義賣居然可以買到2000多元
我給你大大按一個讚

回到事務所這才想到12點還有一個客戶要來
為了賺兩喵的罐罐錢
縱使沒能準時吃飯也罷,畢竟兒女的罐罐錢比較重要
好不容易賺了點罐罐錢
下樓收信卻收到永遠不會遲到的保護費通知(律師每個月都要繳納公會的月費)
剛到手的罐罐錢就必須先拿去繳保護費
哭哭.....聽到喵喵在哭啦!
我也在哭啦!!!年底一堆帳單要繳
過年也要給兩老紅包(今年多帶一個喵兒子回去跟爺爺奶奶討紅包)

結束後又沒有時間吃飯
趕往雲林地方法院的途中吃了一個鳳梨酥(破戒)
到了法院就準備開庭
開庭結束後又趕到斗六雲科大的餐廳吃晚餐
今天的第一餐
點了白酒牛肉,不錯吃(730元,因為請朋友吃晚餐)

晚上回家以後就沒有吃嗎?
當然不可能
怕牛肉湯跟牛肉壞掉
我必須要煮來吃
真的很委屈吧!!!
所以今天吃兩餐

上一篇:根治飲食DAY 21

下一篇:根治飲食DAY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