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3 23:10:22莉絲

根治飲食DAY 21

今天補昨天的食記
因為昨天太晚回家所以就沒有寫
但我都記得昨天吃什麼喔!!!(最好這麼豬腦袋想不起來昨天吃什麼)
一如往常早餐通常都會睡掉
昨天也是
原本預計回家把剩下來的牛肉湯煮來加肉加菜吃
但是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不僅來不及吃午餐,也來不僅趕到惠明盲校(遲到20分鐘,醜一)
到惠明盲校的熱血經過到另一個專欄在寫

結束公益活動以後
就直接趕往下一個聚會點
原本想說到朋友的火鍋店(上尚坊)悠閒吃火鍋(305元)
但萬萬沒有想到教練也早一步到火鍋店來(不是跟你約七點,五點來幹嘛)
想當然爾沒有休閒的晚餐
是備感壓力的一餐
趕緊吃完就打開電腦趕一下客戶的資料
好在有電腦、好在要趕工
不用忙著找話題(我最怕冷場或靜默)

到了晚上七點該來開會的人都到齊了
開了包廂,一邊火鍋、一邊討論起LP284的目標
學的一個重點:我不同意(欲知詳情、下回分曉)
大約到了8:30我就必須離開趕往下一個場
原本就預計今天晚上吃屋馬燒肉就好
但因為一整天沒吃所以先吃點火鍋
到了燒肉店你說我能不吃嗎??
稍微吃少一點就是了
席間朋友打給另一個在台中的朋友
邀約著下一攤去喝酒
結果,原本不想去的,要回家看二喵
但是一個機緣巧合不得不去
所以先行驅車回家餵食兩貓以後再搭計程車過去喝一杯
其實喝了兩杯調酒
所以昨天破表啦!!!!!!!但是第一口還是都有記得吃肉
這是不變的真理

上一篇:根治飲食20

下一篇:根治飲食DAY 22